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木门窗行业双承诺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年会盛大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94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18年3月10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门窗博览会主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2018年3月10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门窗博览会主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广东省门业协会承办的“2018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活动”新闻发布会暨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本次大会以“奏响新时代品牌强音”为主题,旨在扶植中国木门行业发展壮大、规范中国木门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强化木门30强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培育出更多的行业品牌、国家品牌、全球品牌。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常务副会长张鹏、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关润开等十余家地方协会代表以及全国各地木门窗企业家、行业精英、上下游产业链供应商、媒体支持代表共计1500余人出席会议。

 

关润开会长致大会开幕辞,他首先代表广东业内同仁对各位嘉宾、行业同仁莅临大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希望木门行业坚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守对社会负责的严谨态度、坚守对消费者的一诺千金、坚守来之不易的品牌价值,促木门行业展翅腾飞。

 

刘能文会长在致辞中指出,随着国家去产能、调结构政策的实施,特别是强化环境污染治理各项措施的落实,推动木门行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虽然木门行业面临着诸多困难,但依然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目前,我国在木制品领域,年加工产值超过2万亿元,消费量超过5.7亿立方米,但人均消费量只有世界平均水平的60%,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业界同仁抓住机遇,坚持品牌战略,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协会将持续关注行业发展形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木材与木制品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张国林会长作主题为“新形势、新目标、新航程、新未来”的协会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2017年中国木门窗行业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的的发展趋势,行业逐步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产值达到1460亿元,比2016年增长10.6%。木门产品已经从最初阻隔空间的基础性消费转向附加更多功能的舒适性消费,美观、静音、空气净化、采暖等新技术和木门的结合创新,让终端消费者认识到木门消费对家居生活的影响和变化。他指出,粗放式发展过程应该在治污风暴过程中结束,行业的真正出路在于尽快实现产业的升级改造,要适应形势,顺势而上,稳中求进,健康发展。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