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欧菱电气再获实用新型专利 -防火门监控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欧菱电气一直坚持技术领先,科学管理的方针,通过努力,近两年来,公司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在取得一项发明专利,八项实用新型专

    欧菱电气一直坚持“技术领先,科学管理”的方针,通过努力,近两年来,公司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在取得一项发明专利,八项实用新型专利后,又于今年5月获得一份新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一种防火门监控器。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防火门监控器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防火门监控器

    欧菱电气在消防巡检行业中,以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赢得了全国各地使用单位的好评。现针对消防弱电部分,欧菱电气严格按照GB29346-2012《防火门监控器》及相关国家标准,自主设计、研发、制造了第一代ZJ-OL2001系列防火门监控系统。

    该系统采用二总线无极性设计,可以构成大容量监控系统,实现常开防火门的监控和常闭防火门的监督。为了更好的满足实际需求,提高产品性能,欧菱电气进行了二次研发,最终研发出ZJ-OL2001i型防火门监控器主机套装及一体式门磁开关。

    优化后的产品配置方案如下:

欧菱优化方案

欧菱优化方案

欧菱优化方案

    优化后常闭门方案,用一体式门磁开关取代了之前的防火门监控模块和门磁开关的组合,常闭门方案中闭门器进行升级为带反馈支臂式电动闭门器,简称:一体式闭门器,取代了第一代的普通电动闭门器和门磁开关组合。新的方案不仅优化了产品配置,也降低了产品成本,同时更便于安装、维修。

    欧菱电气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以解决我们客户的不断需求。此次成功研发出二代防火门监控系统,不仅实现了更加灵活的配置方案,还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更是对我公司产品的认可。进一步提升了我公司产品科技含量,增强了产品稳定性,为公司的再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