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8北京门业、定制家居展将在北京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10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3月21-24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第五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即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拉开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3月21-24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第五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即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拉开帷幕。期间超1000家国内外定制、门业及全产业链品牌,将集中亮相。

  本次展会占地13万平米,并精准划分10大主题展馆,将以定制、全屋、智能、门窗等行业最新趋势为看点,实现以定制家居/门业全产业链展示为最大特色的展会定位。全面优化的展会布局,将高效促进展商与对口观众互动,提高商贸、洽谈效率,发掘潜在商机。

 

  亮点一:“定制+全屋”吹响集结号

  近年来“定制、全屋”风靡,个性化定制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2018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将引领行业潮流,重点打造(E1-E3馆、E5馆、W1馆)为“定制+全屋”品牌馆。

  从衣柜、橱柜、书柜、酒柜、楼梯、榻榻米到全屋定制、整木定制、整体家居;从时尚新中式到简约北欧风;从美式田园到德式经典;从奢华欧美到中式传承;此展区将集结定制、全屋一线品牌和各类风格产品,展示最新潮流趋势,打造CIDE-2018展会上一道亮丽风景线。

cription="编辑提供的本地文件" alt="" />

  亮点二:门窗大牌集体秀实力

  CIDE中国国际门业展被誉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助推器”,门窗一直以来都是展会重要组成部分,经过不断升级,CIDE已成为多元、高效、创新、开放的商贸平台。木门(窗)、豪华门/进户门与非木室内门(窗)众多大牌聚集,产品丰富,个性鲜明。

  亮点三:门与智能融合开启新体验

  本届展会,智能家居、智能五金是CIDE一大看点。除此之外,E6馆将以“门与智能家居的融合”为主题惊艳亮相。通过“门+智能家居”智慧家庭、智慧安全、智慧旅居体验区的搭建布局,参观者可集中感受智能家居、家电、与EID技术结合的智能门、集防盗、防火、烟感、智能猫眼、湿度感应、空气质量感应、视频隐私保护等技术的安全居家和逃生体验。

  本次展出不仅要探索未来门的发展形态和为生活服务的方式,更要进一步促进智能家居产品背后的门企转型升级、跨行业协作、产业资源对接和服务产业转型。

  亮点四:高端活动精彩大放送

  作为助力企业彰显品牌价值、吸引国内外经销、代理商、拓展市场、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为推动行业发展,强化展商交流,提升观众服务质量,多场高端活动将在展会期间举行,将为展商和观众打造一个专业、高效、多元的商贸配对平台。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