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强势开展门业整治百日攻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三类300家分类施策  江山市木门产业历经20多年发展,已成为当地最具发展潜力的特色块状经济之一。但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三类300家分类施策

  江山市木门产业历经20多年发展,已成为当地最具发展潜力的特色块状经济之一。但目前,仍然存在违法违规问题严重、低小散问题突出、脏乱差现象普遍等情况,迫切需要通过整治来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4月18日,江山市经信局负责人介绍:门业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上周展开,第一批整治企业共300家分成三类。

  无法完成项目立项、环评批验或治理达标无望的门业企业列为关停淘汰类,共45家。

  现有场地无法完成项目立项及环评批验的,已购买工业用地或者租用合法厂房,以及2017年应税销售100万元以上的门业企业,列为整合集聚类,共74家。

  有条件原地补办项目立项及环评批验,环保消防治理达标的门业企业列为改造提升类,共181家。

  目标与节点明确

  用前所未有的力度和声势,对木门产业进行集中整治百日攻坚;以门业产业“凤凰涅槃”,推动江山工业全面振兴。相关负责人介绍:

  改造提升企业在今年7月25日前按照文件要求完成整改并通过验收,未完成的列入关停淘汰类;

  整合集聚企业在限定时间内(即新购买土地后2年内、租用厂房后3个月内)完成,同时须对原有场地底漆、打磨工艺按照要求整改到位,在今年7月25日前无法整改到位通过验收的列入关停淘汰类;

  关停淘汰企业在今年5月11日前关停淘汰到位,若在5月11日前落实搬迁场地并达到文件中门业项目准入条件的,可调整列入整合集聚类。

  列为改造提升和整合集聚的企业须全部实行“个转企”,且必须通过职业病危害防治验收。

  做强“聚”+“名”门业

  整治不是目的,高质量发展才是出路。江山市明确全力做强“聚”且“名”的门业产业集群。

  按照智能家居和整屋定制的发展方向,强化产品创新设计、个性化定制服务,大力发展绿色健康、时尚创意、智能化的门业定制产品。加快推进门业整治提升,提高专业协作配套能力和协同创新能力,形成大带小的集群发展格局。加快门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高标准规划建设门艺(木艺)时尚小镇,打造集创意设计、研究开发、公共喷涂、检验检测、创业孵化、教育培训等于一体的省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深化区域品牌建设,打响国家出口木门质量安全示范区品牌,推进国家级木门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积极创建浙江省区域名牌、国家级产业集群区域品牌示范区,打造全国中高端门业产业集群和有全国影响力的“中国木门之都”。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