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聚惠开封,精武门防盗门木门邀您弘扬精武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165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感恩开封,品牌聚惠。从5月1日起,众诚建材商会联手旗下的精武门防盗门木门、绣时尚生态墙衣、好迪橱柜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感恩开封,品牌聚惠。从5月1日起,众诚建材商会联手旗下的精武门防盗门木门、绣时尚生态墙衣、好迪橱柜、格莱斯陶瓷、箭牌集成吊顶、保利管道、帝牌卫浴、格茵集成墙板等八家品牌公司,用“绿色、节能、健康、智能”等专供产品引爆市场消费热点,真诚回馈开封广大消费者。

\

  本次活动同时开展充值“钜惠卡”会员福利、到店赠送精美礼品、提前预定定金升值、满额送豪礼、定单砸金蛋等活动,还准备了微波炉、洗衣机、冰箱、电视机、空调等丰厚奖品。活动期间,精武门开封办事处推出五项超值优惠方案:一,进店全场八折;二、凡一次性购买防盗门、木门、钛镁合金门送好神拖把一把;三、一次性购买木门、钛镁合金门送喷水拖把一个;四、防盗门以旧换新。

 

  精武门开封办事处总经理韩常富介绍,精武门浙江宝龙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门业及整体家居生产企业,集防盗门、非标门不锈钢门、钢木室内门等制造、开发设计、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0万多平方米, 现有员工1500多名,其中具有高级的技术管理人员80名,年生产能力达80万樘门。

 

   精武门以“人 才、科技、规模、效益”为企业核心,实行标准化、规模化管理。在国内聘请多名产品设计、开发、模具制造、销售管理的高级人才。建有 CAD/CAM模具设计系统和计算机中心,IBMRS/6000工作站,使产品从设计、工业编程、工序加工、销售网络均实行计算机控制管理,从而保障了产 品在同行里的领先水平。为使消费者提供最好、最满意、最安全的产品做下奠基石。

 

   据悉,精武门浙江宝龙公司自创办以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依托,以质量求 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兢兢业业、孜孜追求,并引进三条国际先进的机械流水设备。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远销东南亚、俄罗斯、中东、欧美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精武门人在不断创新的时代里展示自我独特的气质,必将为本行里画上唯美的一笔。

 

  精武门开封办事处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秉承“一切以用户为上”的理念,以“敬业、诚信、求实、创新”的 精武门精神为社会和消费者提供最好、最满意的产品。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