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海顺木装甲破局家具木门行业最严“停工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44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广东海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顺科技)正式启动十百千计划,即全国建立10个省级合作公司,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广东海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顺科技)正式启动“十百千计划”,即全国建立10个省级合作公司,开发100地级合作伙伴,服务1000家涂料企业。海顺科技推出的国家级新成果水性封闭剂树脂——海顺木装甲,以高封闭、抗胀筋等优越性能,赢得了涂料行业“油改水”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成为破局家具木门行业最严“停工令”的先行者。

  双重压力:“油改水”风暴+最严“停工令”

    在大气污染源中,可挥发性有机物(VOCs)是主要来源之一,而作为VOCs主要排放源之一的是涂料及其有机溶剂。20157月,深圳踏出我国“禁漆”的第一步,从201751日起家具行业“禁止使用溶剂型涂料”正式实施,“油改水”风暴强势来袭。

    2017年,环保部、发改委、工信部等多部委及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共同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方案提出,201710月至20183月,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2+26”城市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15%以上,重污染天数同比下降15%以上。

    受其影响的,铝锭、表面处理、造纸、印染、包装印刷、水泥、钢铁、五金、建材、化工等行业必将在剧烈的倒闭风潮中实现行业集中,全国多地与木门相关行业已被关停或限产。

  海顺木装甲:完全“油改水”,拒绝“油底水面”

    由于技术局限,现阶段水性与油性涂料的封闭性有一定差距,为应对环保压力,市面上的家具木器漆涂料施工大多采用“油底水面”,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油改水”。

    只有好底,才有好面。你要么100%成功,要么100%不成功,水性封闭剂的优劣,直接关系到整个水性木器漆涂装工艺的成败。海顺木装甲重点解决了木材胀筋、渗油、渗色等行业施工难题,真正实现“油改水”。

   201711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7中国国际涂料展(CHINACOAT),海顺木装甲成为展会关注的焦点。

  海顺科技董事长易承志表示,上海展后2个月内,全国各地的涂料厂、经销商、家具厂、木门厂等,小规模拿样试用就超过10吨。经过3个月左右的反复测试,这批试用客户反馈信息——海顺木装甲施工效果非常好。海顺团队将配合家具及木门生产厂家,做好技术咨询和操作培训,助力家具木器漆涂料行业完全“油改水”,拒绝“油底水面”,破局最严“停工令”。

    据了解,高封闭、抗胀筋水性木装甲系列是海顺科技水性木器整体涂装方案的核心材料。它是一种聚氨酯改性丙烯酸乳液PUA,经特殊方法和工艺合成,具有抗渗油、抗胀筋、封单宁酸、填充性好、干燥快、易打磨等优点,适用于各种实木家具、中纤板、贴木皮家具的底层封闭。

    海顺科技高封闭、抗胀筋水性木器漆涂料体系包括HMP-1603水性木装甲(抗胀筋水性封闭剂树脂)、HMP-1613水性木装甲(防单宁酸水性封闭剂树脂)、HMP-1623水性木装甲(开放涂装用水性封木宝)、HMP-1633水性木装甲(双组份开放涂装用水性封木宝)系列产品。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