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郑州定制国际门业博览会助力中西部城市群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5  浏览次数:6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5月5日,由河南省门窗业协会、确山县门产业协会、河南省家具协会主办,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5月5日,由河南省门窗业协会、确山县门产业协会、河南省家具协会主办,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中国郑州定制国际门业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刘增辉应邀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近年来,随着中部地区承接产业转移的速度加快,以及城市框架的不断拉大,中西部地区家居市场迎来广阔的发展前景。郑州是河南省会城市,位于中心位置,在带动本地经济发展的同时,还辐射到周边地市及冀、晥、楚、晋、秦等省区约4亿人口消费市场。同时中原城市群、关中城市群、长江城市群建设,将为门窗产业带来数万亿的市场空间。“郑州门业博览会”为国内众多门窗企业进入中西部城市群建设带来了契机。

中国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处在刘增辉副理事长的带领下,与河南省门窗业协会会长郑江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办展经验。
 

作为中部家居行业繁荣的推动者和见证者,郑州定制家居展会已连续举办七届,无论是展会规模还是专业化程度,都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同时在行业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长期以来,展会致力于加强行业之间的广泛接触和交流、促进多方伙伴关系及合作机制的建立,创下了丰硕的展贸成果。

为进一步提高展会品质和辐射能力,本届展会深度契合行业发展,从参展品牌、展品类别、展会服务等多层面优化升级,以全新面貌演绎家居行业发展态势。延续往届辉煌,本届展会再度呈现更多精彩和亮点:

展会名家云集 展品丰富多样

第八届郑州定制家居及门业展会设立多个主题展区,对展品进行细化,全屋定制、整木定制、木门免漆门生态门、橱柜、衣柜、推拉窗、木窗、旋转窗、金属门、防盗门、自动门、智能家居、民用家具、办公家具、机械辅料及配件、家居设计,琳琅满目的家居产品集中亮相,带来各具风情的家居体验,家居全产业链企业携手打造中西部最专业的特色家居生活平台!

展会名家云集、精品荟萃,杭盛、金双诚、万达鸿鹤、福熙、智扬、美嘉利、林润、太极、金润、凯雷德、宏祥、华盼、爱威斯家、图林等众多企业济济一堂,重磅亮相,完美呈现中部家居业发展现状。展会以家居为核心,展现更加细致丰富的生活方式和行业发展趋势,引领行业供需导向。

门业展区大咖助阵 为展会添彩

作为郑州定制家居及门业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门业展区此次也邀请到诸多大牌企业助阵加盟,产品高端、个性鲜明。作为目前国内大型的仿铜门非标门企业,杭盛门业在本届展会带来的装甲大门,时尚豪华、格调高雅;生产原木入户门已有27年的历史的美嘉利木业首次亮相郑州定制家居展会,将以高品质的产品彰显其一流的设计、雄厚的科技力量以及独特的工艺,惊艳全场!

同样,金属门展区,作为行业龙头,漯河江山天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旗下的金双诚门业以 375平方米的展位携新品亮相,为展会添彩。更多高端品牌的加入,不仅传递非凡的家居方式,也提高了展会的品质和档次。

智能家居 智享生活

本届展会,智能家居、智能五金成为一大亮点。康佳五孔智能防盗门、永康巨尊宝全自动智能门、智能指纹、广东天马名匠指纹锁等多家企业通过“门+智能家居”智慧家庭、智慧安全的融合,让参观者集中感受智能家居、与EID技术结合的智能门锁等技术的安全居家体验。展会将引导行业人士不断探索更多未来门的发展形态和为生活服务的方式,“让科技守护美好生活”成为家居新理念。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