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青岛定制家居暨门业博览会将在8月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6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作为青岛最专业的室内装饰展,青岛定制家居暨门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8月2~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作为青岛最专业的室内装饰展,青岛定制家居暨门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8月2~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展会以高端、定制为中心,预计参展商达到600家,将设立1500余个展位,重磅推出设计大赛、高端论坛、新品发布等精彩活动,全新升级,期待您的参与!

青岛定制家居暨门业博览会将在8月召开 

 

 

青岛:“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 

引领建材行业高品质追求

青岛,国家计划单列市、特大城市、山东省经济中心、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东北亚国际航运枢纽, “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

在新形势下,青岛建筑装饰行业加快产业结构、产品结构调整优化,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在建筑装饰材料领域一直追求最前沿的高品质风格,引领了绿色环保的装饰潮流,形成了鲜明的城市特色。

青岛定制家居暨门业博览会将在8月召开

24届成功办展经验 

六千余家精准客户资源

中国(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已成功举办24届,共服务参展商超过6600余家。为了更好的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满足客户参展与采购需求,实现全方位品牌推广,新品首发,资源共享等,主办方开启了济南、青岛两地联展,春季济南、秋季青岛,首届青岛展已于2017年8月成功举办,受到山东建材工业协会、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以及业内企业的一致好评,青岛展致力于打造定位精准、产品高端、服务优质的建筑装饰行业顶级盛会。 

立足山东 辐射全国 

与近1500家建材市场深度合作 

信展建博会承载13年展会的成功举办,在会展行业影响卓著,系列展辐射了山东17地市、河北、河南、安徽、江苏、浙江、天津、北京、西北五省(山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地,有效地带动了各个地区建材行业展与商的交流与合作。

信展建博会与山东省140个县市区近500家建材市场,河北、河南、陕西等地近1000家建材市场深度合作,并在各个地区的龙头建材市场大量悬挂展会广告,全力邀约专业客户到会商谈。 
线上地毯式轰炸&精准定位宣传

2018青岛建博会充分结合各方面资源,通过百余家门户网站、行业主流媒体前期预热宣传,实现全方位无死角宣传覆盖。通过百度、微信、微博、视频APP、头条号、百家号等新媒体资源精准付费推广,通过新闻、采访、直播等多种渠道全方位立体报道展会,保证参展商参展效果最大化。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