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木门消费三大陷阱,避免退货难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9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作为家装的重要主材,门的选购尤为重要。市场上的门种类繁多,关于木门各种环保指标消费者时常理不清头绪,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作为家装的重要主材,门的选购尤为重要。市场上的门种类繁多,关于木门各种环保指标消费者时常理不清头绪,被误导的几率大大增加,而一旦陷入商家陷阱想要退货又将是一大难题。

1.只强调甲醛,不关注整体健康

甲醛已经被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但是除了甲醛之外,很少有人知道苯和重金属也是重要污染物。苯一旦进入体内会抑制造血功能,导致再生障碍性贫血和白血病。而重金属一旦渗入皮肤及体内会对人体的消化系统、泌尿系统的细胞、脏器、皮肤、骨骼、神经的破坏极其严重。

2. 只关注门扇环保,不关注门配环保

木门是耐用品,是装饰性和实用性强的产品,因此要从品牌、选材、工艺、质量保证上做长远考虑。目前消费者都倾向于选择环保木门以保证家居生活的健康,然而仅关注木门本身是不够的,门配也同样重要,如果门配不环保,会引发交叉污染,终室内有害物质挥发超标导致室内污染、身体病变。

3. 只关注成品环保,不关注安装环保

产品环保固然重要,但是选购到健康环保的木门产品并不是一劳永逸的,安装过程中使用的材料是否环保也不容忽视。在安装的时候必须要求安装师傅选取无毒、无害、无污染的辅助材料,例如发泡胶、玻璃胶等,不用使用劣质低价的安装胶,让安装过程依然环保健康,不会造成室内污染。

面对众多木门品牌和产品,消费者一定要掌握一定的选购标准,避免陷入商家陷阱而造成退货等困扰。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