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购买防盗门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大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2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现如今各式各样的盗锁方式层出不穷,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所以每个家庭如果防盗门质量不过关都存在极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现如今各式各样的“盗”方式层出不穷,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所以每个家庭如果防盗门质量不过关都存在极大的安全,那么生产门的企业只有不断提高防盗锁的“技防”能力和安全标准,才能从根本上杜绝家庭门锁被撬的危害,让那些蠢蠢欲动的盗贼们“望门兴叹”。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门才是真正的防盗门呢?首先,它配有防盗锁,在一定时间内可以抵抗一定条件下非正常开启,具有一定安全防护性能并符合相应防盗安全级别的门才是真正的防盗门;其次就是除了用配套的钥匙之外,防盗门不能轻易被打开。

 

 

 

  如果具备了上述两个条件的门就是防盗门,那为什么买防盗门一定要选择大品牌呢?因为防盗门还有不同的防盗安全级别,一般大品牌的防盗门都属于甲级也就是防盗安全级别最高。国家强制标准《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中将防盗门分成甲、乙、丙、丁四个级别,其中丁级门防盗安全级别最低,甲级门防盗安全级别最高,自然甲级防盗门成了大多数消费者心中最受欢迎的产品。

 

 

 

  目前,国内的门业市场上能让人们容易记住的品牌名称寥寥无几,更不用说两个字的品牌名称了;顶好集团的品牌“顶好尊品”结合当下门业品牌发展的形势,能够被行业认定为“中国高端防盗门领导品牌”足以见其实力和产品质量,真的是毋庸置疑。

 

 

 

 

  顶好集团目前向广大客户首推的是顶好尊品智动钢甲门,该门配备了全能智动锁,与市场上99.9%的智能指纹锁通配,具有方便锁具升级,降低成本,稳定性好的特点。而且还有自动上锁和防撞功能,关门时,不需用钥匙上锁,轻轻合上门即可自动上好锁;除此之外,顶好制造的高端防盗门产品标准严格执行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GB17565-2007的甲级标准,在材质方面采用的是合金化镀锌钢板门面,这种钢板是用热浸法制造的,因而具有卓越的防锈性能,延长了使用寿命,同时又有良好的涂装性能,转印木纹表面鲜丽光泽,纹理清晰,符合大众的审美追求。

  据了解,这款防盗门配了他们品牌自己研发的智动全能锁,安全绝对有保障。之前有客户装了这款防盗门,一些梁上君子在准备入室盗窃的时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能打开门锁,结果让巡逻的物业人员抓了个正着,还有买了这个门的客户因为钥匙忘带了,请专业开锁公司花了好几个小时才把门打开,由此足见顶好智动钢甲门的防盗性和安全性。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