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顶固门业多款产品荣获 “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44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顶固门业一直致力于推陈出新,创新发展技术,走在时代前沿,积极探索新时代消费者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顶固门业一直致力于推陈出新,创新发展技术,走在时代前沿,积极探索新时代消费者品位,研发出让客户更满意的产品。

年前,顶固门业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再次获得权威认可,“低碳节能护墙装饰板材”、“节能环保金属复合门”、“室内一体化隐形生态门”、“窄边框多段组合智能隔断门”、“窄边框防水密封平开式卫浴门”、“中空阳台推拉式生态门”一系列顶固产品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这标志着佛山市顶固集创门业有限公司在产品技术创新上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是对顶固公司创新技术实力的充分肯定。

高新技术产品是指符合国家和省高新技术重点范围、技术领域和产品参考目录的全新型产品,并且必须具备四个方面的优势:技术、研发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需要产品知识产权明晰、技术成熟,产品及其生产过程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安全和环境保护的条件。

顶固门业在生产过程中,严把产品质量检验关、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优质家居产品基础下,一直致力于提升和优化终端业主的使用体验,将先进的技术应用于简化产品外观结构,提高功能性与美观度,通过调查分析挖掘以80、90后为主要消费者的新一代顾客需求中,更加准确的定位自身产品方向。

2017年,顶固门业将极简全屋作为产品的主要研发方向,以创新思维为导向,优化提升现有产品。首先,在生态门的基础上开发出生态隐形门、生态护墙板,让整个空间在隐形门和墙板的搭配中完美融合,更具设计感,视野更开阔。其次,以极窄边框为主要特点,创新研发出窈窕系列,并开发了窈窕推拉门、窈窕平开卫浴、窈窕隔断屏风等一系列配套产品。

这批高新技术产品的开发,不仅高颜值,也是高性能的。在功能上更进一步,更人性化的设计让居家生活变得灵活,以极简的外观设计风格深受消费者喜爱,在产品一推出的时候,斩获许多粉丝的心。

勇于创新、品质至上。顶固门业传承品质为先的核心精神,优先采用环保可循环原材,坚持在做到“顶固,让您放心”企业宗旨的同时,给予消费者最美观舒适的家居产品。

【关于顶固集创家居】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12月,专业从事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智能五金、定制生态门和其他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定制衣柜及精品五金领域知名品牌之一。顶固集创家居销售服务网络已覆盖国内34个省份及直辖市,在国内建有标准化终端门店1000多家。

顶固集创家居长期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制订了“手拉手爱心计划”,针对贫困地区学生开展一对一帮扶助学活动。近年来,公司协调组织各方,本着“一年一所希望小学”的捐助计划,从2009年开始在国内多处贫困地区捐建了9所希望小学。公司还在江西财经大学、广西大学、井冈山大学、三峡大学等多所高校设立奖/助学金,大力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用爱心与责任回馈社会。

2017年,顶固人团结一致,风雨同舟,递交IPO申请文件,以“迎难而上”的势头向打通资本市场的目标挺进。

未来,顶固将借力资本市场,秉承“顶固让您放心”的经营宗旨、“以自主原创的家居精品为中国制造争光,顶中国企业之脊梁、固世界华人之尊严”的经营使命,及“自信、感恩,诚信、利他,艰苦奋斗、精益求精”的核心价值观,向消费者提供自主原创的环保、时尚、高品质家居产品和服务,努力将公司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屋定制家居产品开发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实现公司在行业中树立起具有全球影响力、受人尊重的中国民族品牌的战略目标。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