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步阳集团通过售后服务五星级复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520
核心提示:五星品牌网(金华品牌网)消息胡力夫 近日,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金华分中心专家组一行,依据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

     五星品牌网(金华品牌网)消息  胡力夫  近日,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金华分中心专家组一行,依据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 27922的相关要求,对该公司包括:组织架构、人员配置、资源配置、规范要求、监督、改进、服务文化、商品信息、技术支持、配送、维修、质量保证、废弃商品回收、客户关系、投诉处理等十五个指标进行综合评价,顺利通过最高级别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复审。

QQ图片20180804111258
QQ图片20180804111410
       步阳集团是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安全门、钢质进户门防火门、装甲门、不锈钢门室内门、全自动车库门、汽车零部件、房地产开发的大型集团公司,集团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5000多名员工,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安全门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QQ图片20180804100240
      步阳集团是同行业中首批获证的企业,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售后服务认证,意味着其售后服务能力和水平在行业中占领先地位。都说售后服务是企业致胜的最后一张王牌,步阳集团每年进行两次以上质量万里行活动,为期两个多月,由专人、专车巡查全国市场,重点检查各办事处、经销商售后服务体系建立和执行情况,拜访当地步阳防盗门的用户,调查用户满意度及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售后服务的进一步提高。同时也将活动中发现的新问题及时反馈到公司,便于改进和提高。
QQ图片20180804121033QQ图片20180804121159
通过公司多年的建设和努力,步阳品牌已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此次顺利通过五星级售后服务复审,将进一步的提升步阳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步阳品牌必将美誉大江南北,深入人心!用步阳 我放心!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