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猫7月全屋定制与门业榜出炉 新锐上榜成常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58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门业暂现三小组组内排名小幅变动门业排名,6、7月对比出一个有趣现象,就是大致形成了三个小组,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门业暂现“三小组”组内排名小幅变动

门业排名,6、7月对比出一个有趣现象,就是大致形成了三个小组,第一至第三名为一组,第四至第六名为一组,第七至第十名为一组。前两组成员没有变化,只是组内名次的变动。

6月份前三甲为3d木门旗舰店、展志天华旗舰店、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本月,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重回冠军位置,上月逆袭的3d木门旗舰店则换补第三名,展志天华依然居于亚军,形成了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展志天华旗舰店、3d木门旗舰店格局。

 

第四名至第六名的第二组由尚品本色家居旗舰店、王力旗舰店和新多旗舰店组成,王力旗舰店和新多旗舰店均递进一个名次,尚品本色家居旗舰店则由原来的第四名小幅滑落到第六名。

 

6月的第七名至第十名,本月则只剩下挺固旗舰店一家,且由第10名跃升至第7名,余下位置分别由澳宁旗舰店、tata木门定制官方旗舰店和圣堡罗旗舰店占据。

 

全屋定制排名跌宕起伏 争夺激烈

全屋定制排名看起来有些惊心动魄,上月排名第四的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重新夺回第一位置,排名第五的尚品宅配官方旗舰店一跃至第二名。6月的前三甲,索菲亚家居旗舰店由第一落到第四,但相较5月份的第7有所上升,另外两家则跌出了前5名。

欧派官方旗舰店由第七名突进到第三,而5月排名第十,上月未出现在榜单的朗斯卫浴旗舰店本月重现,并一举拿下第五名,算是本月的“黑马”。

5月份未入榜但6月突然出现在榜单上的百得胜旗舰店、德立淋浴房旗舰店、友邦集成吊顶旗舰店、兔宝宝旗舰店、司米橱柜官方旗舰店、楚楚集成吊顶旗舰店,本月又集体出局,新出现的维意定制旗舰店5月排名第十一,本月排名第七,柏优旗舰店、志邦官方旗舰店、玛格家居旗舰店、圣劳伦斯旗舰店则是近三个月的新面孔。

江湖风急浪高 把好手中舵才能主沉浮

单从排行榜,即已感觉到家居相关行业竞争的激烈程度。而排行榜背后的付出,更是不知要艰辛多少。无须更多解读,只要从排名中获得些什么,让我们懂得发现问题、找出差距、解决问题,就足够了。

下月排行,如约相见。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