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锁孔防盗门到底好在哪里?钛能告诉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0  浏览次数:8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万能钥匙是自锁具面世以来,不曾摆脱的问题,虽然各种电脑电控锁、密码锁、指纹锁和眼底视网膜电控锁等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万能钥匙”是自具面世以来,不曾摆脱的问题,虽然各种电脑电控锁、密码锁、指纹锁和眼底视网膜电控锁等一系列采用高新电子科技的锁具诞生了,但是专门针对这一类锁具的智能解码器,电子破码机也迅速出现,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目前的防盗门市场,锁具的应用,似乎一直败阵于万能钥匙。

眼下随着智能防盗门的普及,一扇功能齐全,安全系数高的智能防盗门从奢侈品慢慢成为生活必需品。尤其在思想观念前卫,生活习惯先进的年轻人群中,家装时用智能防盗门取代传统防盗门已经成为潮流趋势。 那么相比传统防盗门,无锁孔智能防盗门到底好在哪里呢?让钛能小编为你一一解析。
 1.传统防盗门大家都知道,要打开它只能用钥匙,万一钥匙弄丢了或者锁孔被人恶意堵塞,还要大费周章去换锁,而无锁孔防盗设计,从源头上防止技术开锁,防偷防盗让盗贼无从下手,并且无锁孔智能防盗门相比较于传统防盗门的开门方式则是完全不同的画风。以钛能无锁孔智能安全门为例,其产品使用遥控器以及手机APP开门,尤其是手机APP开门方式更加科技化,人性化,通过远程遥控,随时开门,避免家人丢失钥匙或者亲友到访,在门口苦等自己下班才能进门的窘境。

2. 开门自动化,一秒不必等,即刻进门,开门不需要转动把手,锁舌自动伸缩,门自动弹开,避免门把手被破坏门打不开的情况。

3.门磁自动反锁加强保护:对于大多数家庭而言,出于日常进出、锁门方便,临时出门都不太喜欢用钥匙反锁或拨动保险舌,只依靠斜舌头把门关住,但大家都没有想到,利用银行卡之类的塑料片,只需剪成L形后,稍加用力就能轻易打开只锁斜舌头的传统防盗门。而钛能无锁孔智能门不光具有自动反锁的功能,还具有门未关好自动预报警的功能,同样可以提高门的防盗性和安全性。

  4.具有防暴力开锁体系,全金属一体成型面板,门体更坚固,让盗贼无处下手,区别于传统防盗门的防撬槽,创新性的在门框处设置了三枚防盗钉,有效防止了撬锁,锯锁,砸锁等暴力开锁的方式,不给不法份子任何可乘之机,更有效的保护了大家的产业安全和生命安全。

  5. 最新跳码技术遥控器;遥控器采用最新滚动编码方式,每次使用后,遥控器和接收器的编码重新自动编码对码,且采用240次方编码方式,重码率约为一百亿分之一,可以杜绝不法分子复制遥控器。万一遥控器丢失,主人可以拨打自家的固定电话,然后输入开门密码,大门就会自动打开。同时为防止丢失的遥控器被不法分子利用,主人还可以对遥控器密码进行修改,确保使用方便安全。

  如今,人们的防盗意识越来越深入人心,对家居环境的安全问题都尤为的关注,而传统防盗门虽然号称是能够防盗,但是对于撬窃经验丰富的惯犯来说也是小菜一碟,这让人对于家居安全就更加担心了。而钛能无孔智能防盗门打破传统防盗门的结构模式和开门方式,表面采用无机械钥匙孔设计,有效的防止了技术开锁,且开门无需用机械钥匙,智能化一键式操作,并配备相应的防盗报警装置,在保障人们安居乐业的同时,更让人们享受现代化的智能家居新生活。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