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实行六大标准的长恩高端装甲防盗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1  浏览次数:7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装甲防盗门的种类繁多,高性价比的不大好找。  原装进口的德国式的、意大利式的品牌形象不错,可价格高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装甲防盗门的种类繁多,高性价比的不大好找。

  原装进口的德国式的、意大利式的品牌形象不错,可价格高得让你受不了,

  进口品牌国内贴牌的、德式、意式品牌结构、配置、工艺说得过去可价格也不菲。

  国产的装甲门产品不管咋滴,信任感还是不够!

  怎样选择一樘满意的物有所值的装甲防盗门真的不容易!

  高性价比的装甲防盗门真的很难找!

  装甲门行业专家教你选购高性价比的装甲门

  您可以从七个方面入手,选购高性价比的品牌。

  1、安全的结构设计,2、安全的暗铰链,3、具的防盗标准,4、封边技术的标准,

  5、静音密封的标准,6、强烈设计感,7、高性价比。

  如果能够满足以上条件,您的选择应该比较合适!

  1、结构的设计标准(最关键的标准)

  装甲门包括:钢木装甲门、铸铝装甲门、精雕铝木装甲门的结构非常重要。结构设计不好,

  其他的表面、五金、锁具再好都没有用,因为结构不好的装甲门根本没有防暴力的能力。

  全钢芯钢框结构外包木、金属板的结构比较稳定安全,再遇暴力冲击、水泡、天气多变的恶劣环境下都有稳定的表现。

  木芯板夹钢板的装甲门、空心装甲门都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问题合稳定性问题,价格成本虽然较低但安全性、稳定性造成的机会成本会很高。

  2、铰链的技术标准

  好多品牌包括意大利卡门、国内的品牌99%都在使用明铰链,进口品牌大都使用品质不错的明铰链,为了弥补明铰链被锯开产生的安全问题,一般都有暗防盗粒的加护。可他毕竟比暗铰链的安全性、

  美观性还有不可祢补的缺陷。如果明铰链被锯开,靠防盗粒的防盗效果是有限的,被撬开的概率比铰链还是高很多。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万一固定螺丝松开暗藏铰链的门不会倒塌,而明铰链的门会随时压倒甚至压倒人,这是屡见不鲜的事。

  还有暗藏铰链带来了的极致的美不是可以用钱来衡量的。

  虽然不锈钢暗铰链的价格在800元到1500元之间,是明铰链的10到20倍的价格。

  但他的性价比远远高于明铰链。

  3、防盗锁具的标准

  意大利进口的装甲门的锁具用的比较标准,这也是他的卖点之一,而德国的某些品牌采用的是非常普通的锁具(不是防盗锁),这是非常可怕的,这个成本不应该省的。而国产的大部分装甲门品牌采用的机械防盗锁、智能锁都不属于防盗级别的。特别智能锁的选用上是非常缺乏专业性选择的。

  装甲门的安全隐患的60%来之锁具,装甲门如果连锁具都不防盗时,是无法谈性价比的。注意:安全是无价的。

  4、封边技术的标准

  进口品牌、国产品牌的装甲门不管是钢木装甲门、铸铝装甲门对封边技术都研究,可基本都采用做好门板,用金属扣边扣上,在封边上打上固定螺丝,在螺丝的表面贴上密封胶条,工艺简单而粗暴。

  深圳长恩的无敌封边技术是2008年注册的专利,产品的牢固性、稳定性、唯美度都非常出色!

  5、静音密封的标准

  一个好门开关的声音是不同的、静音效果也不同。密封静音是一个高端装甲门的基本条件,目前市场销售的装甲门99%没有通过静音结构的升级。长恩的钢木装甲门、西德板装甲门、铸铝装甲门、精雕铝木装甲门都有静音结构的设计。

  6、较强的设计感

  艺术创造价值,抄袭模仿是没有价值附加的。国产的大部分品牌,一直都在抄袭、都在模仿,这些产品没有什么艺术价值。就像到深圳布吉油画村卖一张世界名画仿品一样,只有使用价值没有艺术价值。装甲门也一样,每个产品都应该来自设计师的作品,本身就应该是个艺术品而非一个仿品。

  7、高性价比

  选购装甲门,选的就是性价比。安全、稳定、唯美就是他的最高价值。

  价格虽然不高,但品质较低、安全性低、没有设计,价格虽然实惠,但机会成本会很高,性价比较低!

  进口品牌虽然品牌的信任度高、品质高、设计感不错,机会成本价低,但每平方十万八万的天价没有高性价比可谈。

  深圳长恩的结构安全、配件的高品质、工艺的创新、较高的设计感,每平方8000元到15000元的价格,性价比还是较高的。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