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步阳补贴1亿元推动安全门行业智能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7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步阳集团26周年暨826全民智能体验节活动期间,步阳集团推出了步阳全民智能体验,全国1亿元补贴活动,最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步阳集团26周年暨8·26全民智能体验节活动期间,步阳集团推出了“步阳全民智能体验,全国1亿元补贴”活动,最新的智能门产品让更多家庭一起感受步阳科技带来的安全与便利。

  活动期间,全国各地百城千店同步开启了“步阳安全门智能优品组合”、“高端指纹锁1元限时抢购”等活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智能体验活动在全国26个省,2200多个城市盛大绽放,活动参与人数达90万人次。

  

image.png

 

  

image.png

 

  步阳集团作为全国防盗门龙头企业,先后获得中国民营500强、中国成长百强企业、大企业集团竞争力100强等荣誉。步阳门业研究院是业内首家国家级研究院,不断结合国际新技术实现产品升级,用创新产品科技和智能化产品体验,引领行业发展潮流。从2005年成立以来,获得门类产品专利385项,连续9年被评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

  

image.png

 

  浙江省省委书记车俊一行视察步阳智能体验中心

  26年时间,步阳始终坚守初心,坚持让消费者“用步阳我放心”核心理念,成为全球3000多万消费者的选择。此次通过企业的智能产品专项补贴1亿元活动回馈新老客户,通过邀请客户体验,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智能产品的安全、方便,为整个行业的智能升级和推广进行普及宣传,让步阳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image.png

 

  随着智能安防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智能门锁也成为智能家居的核心单品,步阳集团携手德国设计师海默尔共同推出智能锁系列产品,成为很多消费者开启智能家居生活时的优先选择。该系列产品锁定科技与美学二个点,外观简约时尚,采用最新安防感应技术实现无障碍指纹识别,机身锌合金无孔铸压成型防撞击,面板深度钢化玻璃面板抗磨损,无论是工艺升级还是安全加密提升,都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体验。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