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高端装甲防盗门的四大技术力量支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8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装甲防爆门源于意大利、德国、西班牙、以色列等欧洲国家,  由于结构强悍、体型厚重,适合防钻、防撬,防盗
中国门都(官方网)

装甲防爆门源于意大利、德国、西班牙、以色列等欧洲国家,

  由于结构强悍、体型厚重,适合防钻、防撬,防盗等暴力攻击,深受高端群体喜欢。

  中国的装甲防爆门产量占全球的95%以上,可品质比较低。

  只能用于一些中低端的房地产项目,或销售与国内的中等消费市场!

  产品多、品牌多,可高端的产品非常少,是目前中国市场的困境。

  国内高端装甲门设计开发企业深圳长恩,在结构设计、科学整合做了不少努力,成为目前国内为数不多可以与意大利、德国一流品牌媲美的优秀民族品牌!

  长恩精雕铝木装甲防爆门、钢木装甲门、铸铝装甲门,延续长恩十七年的极致设计理念。

  高度融合了:四边无钉封边、不锈钢暗铰链、静音密封技术、钢芯结构外包实木,融合l长恩的机械防盗、智能防盗锁的安全技术。成功造就了新一代高颜值、高品质的CEI装甲门民族品牌。

  目前CEI品牌的多项技术正在超越了意大利、德国、以色列等国家的装甲防盗门品牌。

  2018CEI长恩无敌品牌的装甲防爆门以高品质、高颜值、中等价格的方式开始走进高端的房地产项目、很受用户欢迎!

  长恩品牌是一个技术融合与创新的民族品牌。

  2018,长恩的钢芯结构、四边无钉技术,获得了专利证书。

  2009年密封结构获得专利。

  长恩无敌装甲防爆门的四大特点:

  1、牢固的钢制门芯、钢质框芯结构模块化,

  2、四边无钉封专利技术,

  3、使用304不锈钢暗铰链、

  4、使用环保汽车漆。

  5、密封静音的设计。

  产品包括:钢木装甲防爆门(钢芯、钢框、外表全包实木)

  精雕铝木装甲防爆门(钢芯、钢框、外包精雕铝板)

  CEI长恩无敌装甲防爆门的结构技术、工艺技术都有自己的专利技术,

  极致的品质工艺,结构与工艺超越进口品牌。而价格不足进口品牌的1/5。

  长恩装甲门的性价比是相当高的!当然也就成为国内一些高端地产项目的首选!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