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有颜值的防盗门,当然也要有实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05  浏览次数:44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一直被读者们追问防盗门有什么推荐的嘛!一直推荐的也就是几个常规的大路品牌,大路产品,比如盼盼啦,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一直被读者们追问防盗门有什么推荐的嘛!一直推荐的也就是几个常规的大路品牌,大路产品,比如盼盼啦,龙阳步阳之类的。直到这次我们防盗门专家盛亚周出现,他在群里推荐的防盗门,真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啊!

有颜值的防盗门,当然也要有实力!

 

    ?这才是家里的门面,应该有的样子嘛!否则大家的门都一样,难怪有人会走错家门呢!已经买好了防盗门的读者看到后顿时后悔,说自己买了1万多的门,比这个门丑多了呢,怎么不早点推荐这个牌子!

 

?喜欢到流口水的读者们马上开始提问题啦,这是什么品牌,价格贵吗?进口的吗?和其它防盗门相比有什么优点啊?包安装吗?现场测量吗?一堆的问题纷拥而至,好吧,这下该我们编辑出场,把大家感兴趣的问题,都整理出来,给大家一一解答哈!

1、首先大家关心的问题,这门是什么品牌啊?

 

?要说这个防盗门的品牌德国诺沃芬,还是有些背景的。是欧洲三个著名的防盗门品牌之一,另外两家是德国霍曼,瑞典阔福。这三个进口防盗门品牌其实进入中国也都10多年了,但是一直没有开放零售市场,也就是不针对个人零售,所以大家也都不太了解。

 

?德国诺沃芬集团在中国分公司在上海松江区,纯独立外资企业,盛亚周推荐的这家公司是诺沃芬的代理商,也是唯一一家拿到网络零售渠道授权的公司,在全国有很多的工程项目都使用诺沃芬的防盗门,今年才开始面对个人零售市场。

2、德国进口品牌啊,价格贵吗?

 

诺沃芬的价格,其实也并没有贵到离谱,5000元多元也就可以买到,这次我们的读者价还可以享受92折的优惠。大家可以加编辑二维码,备注“防盗门”邀请你到“盛亚周防盗门装修情报读者群”来详细资询。

3、诺沃芬的门和其它品牌相比,有什么优点吗?

 

大家问,这个门除了颜值高,还有什么优点呢?盛亚周专家回复说:其实颜值还真不是这个门的最大优点,好看真不如它的好用。这大概就是江湖上常说的“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偏偏要靠实力”,我们接下来就瞅秋,他推荐的这个防盗门真正的实力吧!

优点1:更安全,更密封,更隔音

 

首先这个门的功能设计,就和国内绝大多数防盗门不一样,它的门扇设计50MM,带企口,门扇关闭后,门扇四边是紧压门框的,这样的设计,就不存在什么卡片就能开门的隐患了,更安全,密封性也更好,隔音效果自然也就更好了。

优点2:承重力强的三维可调铰链

?

 

这个门的铰链使用的是德国ECO链接,它是三维可调的,由于门的生产工艺和安装,难免都会产生些微的误差,有了三维可调的铰链,就可以让门和门框之间的门缝,调节到最佳的位置,让贴合度更好,门也就会更密封。

优点3:可以自由订制款式,尺寸,花色

 

诺沃芬的门,就是主打个性化定制的,不仅可以自由选择尺寸,还可以颜色定制。

 

当然颜色定制只是小菜一碟,诺沃芬还可以定制款式,针对门框的深度定制,地坎高度定制,内部填充定制等等,具当然也可以自购最近流行的智能锁了。

优点4:柔性自动生产线

 

据说,诺沃芬的加工工艺和国产门完全不一样,使用的是柔性生产线,才能做好这款,看似简单,其实加工工艺的要求非常高,其实非常难做的这扇钢制门。

应读者的要求,国庆假期后,我会去松江的诺沃芬中国工厂,做一次工厂的直播,让大家了解这个柔性自动生产线是什么意思,以及一个看上去很简单 ,其实工艺一点不简单的门,是怎么生产出来的。

4、能全国发货安装吗?

 

可以全国发货,安装的话,会安排当地有经验的师傅来安装,安装费500元左右,是直接付给师傅的。如果定制的话,需要有45天的加工周期。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