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装修防盗门什么时候装?一分钟学会防盗门的几个知识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0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装修防盗门什么时候装?  防盗门在砸墙或拆除结束后商家测量,一般是在瓦工撤场之前安装完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装修防盗门什么时候装?

 

  防盗门在砸墙或拆除结束后商家测量,一般是在瓦工撤场之前安装完毕,因为需要瓦工给防盗门两侧的空隙里灌浆,灌浆来曾加他的重量,跟墙体保持为整体,所以一定要在瓦工撤场之前安装完毕!

  怎么看防盗门等级

  

 

  防盗门也是有等级划分的,防盗门的厚度决定了耐冲击力的强弱,按其厚薄度分甲乙丙丁四大类,级别越高,防盗性能也就越高。门框的厚度分别是2、1.8—2、1.5—1.8、1.5毫米,而门扇则是1、1、0.8、0.8毫米。

  装修防盗门怎么选?

  

 

  1、防盗门合格证,真正的防盗门必须经法定的检测机构根据标准检测合格,并有生产企业所在省级公安厅(局)安全技术防范部门发放的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准产证。才可以出售!

  2. 防盗门的等级分为:甲乙丙丁,甲级最好。正规的等级标志打在门内的门框上,最好还有合格码(打在门扇上的是假的),等级描述的是防盗门、门框钢板的厚度。

  3.是防盗门的一个重要环节,防盗门锁的等级分为:A/B/超B。超B是最好的。个人认为超B级锁是必须的,锁防撬的关键指标,B级锁的国标防技术型开启,为>5分钟,超B防技术性开启时间为>180分钟。就像奥迪和奥拓的差别。

  另外有条件的最好配上指纹锁非常方便,这样出门就不用带钥匙了,也不会出现钥匙忘带进不去家的情况!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