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万万别让工人这样装木门,懊悔当初不懂,用过才知有多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7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如果大家想在家里安装木门,那我们就得注意一下它的安装方式,门被安装得好,那我们也会觉得特别安全,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如果大家想在家里安装木门,那我们就得注意一下它的安装方式,门被安装得好,那我们也会觉得特别安全,晚上睡觉的时候也就不用担惊受怕了。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小偷特别猖狂,而且,他们的偷盗技术还在不断提高,既然如此,我们也就只能随机应变了。其实,也就只有门这个地方,因为大家家里的窗户都装上防盗网,小偷根本就没有办法从这里进来,除了楼顶,门是他唯一的通路,如果大家只是简单地将家里的门给装上,那就等于自己将自己和家人置于一个危险的境地。另外,大家都比较注重家里的美观性,似乎这已经成为朋友之间讨论的主要问题。所以,我们就得认真对待,否则,到时候自己后悔莫及。

 

大家肯定都是请师傅过来安装木门的,但我们不能够将所有的任务都交给它,例如木门,这是最关键的地方,所以大家得自己亲自去市场里购买一个用上等材料做的木门,那我们才能够保证它的使用寿命,才知道它不那么容易变坏。不过,相比于那些成品木门,似乎我们更乐意选择定制木门,相比于那种成品木门,似乎这种定制木门才是更加耐用的,而且,其美观度也不低,至于质量,那就看大家的选择了。由于定制木门还是属于一个未成形品,所以大家可以提一些意见,设计一个自己喜欢样板,挑选符合家里风格的颜色……而成品木门就截然相反了,由于它是成品的,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被动选择。接下来,大家还要监督工人工作。监督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就算我们不懂,我们也要假装自己有一点这方面的知识,这样他们才不会马马虎虎应付我们。何况,这个监督工作并不难,只要大家主动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那我们就可以很好地监督他们了。其实,大家也就只需要了解一些主要步骤就可以了,比如木门的高度、款式等。其实,不管我们是自建房子,还是买房子,卫生间、卧室以及客厅的门都是很接近的,所以,我们就得保证它们的高度一致,否则,高矮不一的门显得太突兀,看起来很不和谐。

 

掌握了这些信息,那我们接下来就是监督工人啦,大家可别觉得没有什么必要,通常情况下,我们都是不认识那些工人的,所以自己并不知道他们的人品如何。为了防止他们偷工减料,那我们就得认真对待这些事情,否则,我们很可能会后悔莫及。

因此,为了避免自己以后遇到太多麻烦,我们就得认真对待这些事情,别以为它们不重要,其实,细节决定成败。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