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77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防火门等级资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0  浏览次数:9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火门是指在一定时间内能满足耐火稳定性、完整性和隔热性要求的门。它是设在防火分区间、疏散楼梯间、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火门是指在一定时间内能满足耐火稳定性、完整性和隔热性要求的门。它是设在防火分区间、疏散楼梯间、垂直竖井等具有一定耐火性的防火分隔物。防火门除具有普通门的作用外,更具有阻止火势蔓延和烟气扩散的作用,可在一定时间内阻止火势的蔓延,确保人员疏散。钢质防火入户门防火门卷帘门价格别墅入户门用什么门好户门钢质防火门价格防火卷帘门表示钢质防火门与钢木质

        防火门一般设在以下部位。封闭疏散楼梯,通向走道;封闭电梯间,通向前室及前室通向走道的门。电缆井、管道井、排烟道、垃圾道等竖向管道井的检查门。划分防火分区,控制分区建筑面积所设防火墙和防火隔墙上的门。当建筑物设置防火墙或防火门有困难时,要用防火卷帘门代替,同时须用水幕保护

 

        单开防火门指的是只有一个门扇一般单开防火门尺寸,单扇的防火门有900宽(1000)X2100高(2200、2300)单开防火门不需要安装顺位器,可以安装闭门器。子母型防火门一般的宽度是规格尺寸在1米以上1.2米以内的防火门,顾名思义子母型就是一大一小两个门扇,不像对开门两扇一样大,子母型防火门两个门扇的比例通常是3/7,子母型防火门一般应用空间位置有限,某一面开启不方便的情况下,如有的门后门安装了消火栓箱门不能完全打开,就设置一个小门扇方便使用,平时也可将小的那扇关闭只使用大的,如有大东西进出再全部打开。子母防火门需要安装闭门器和顺位器。钢质防火门系列采用冷轧钢板,冷加工成型。门扇内按耐火等级要求填充耐火材料,根据用户需求可安装各种五金配件。产品表面经防锈喷涂处理后出厂,根据用户要求也可进行喷塑等表面处理。该产品整体性强。高温状态下支撑强度高,造型美观,是各种中高档建筑的理想选择。本产品可在门扇上镶嵌大小不同的透明复合防火玻璃,可组小玻、半玻、和大玻璃防火门,这样能有效的提高通道、疏散口等部位的防火采光性能和美观性能。

 

          特级防火卷帘门(双轨双帘)特级防火卷帘门(双轨双帘)技术与特性选材介绍:选材介绍:帘面采用无机耐火布,硅酸铝纤维毡,防辐射布和装饰布经耐高温线缝制而成,双面用镀锌钢质压条夹制,确保帘面的抗风强度,另外与钢质防火卷帘(复合型)一致。

 

      质地柔韧,卷曲性能好;抗拉强度大,耐腐蚀,抗潮湿。卷帘体积小,占用空间少。重量轻(㎡帘面),可环比减少建筑承载负荷。十分有利于大跨度卷帘门的制作安装。启闭灵活,燥音小,结构合理,帘面外表面可以具备着装饰效果。

       除了防火门的材质的区别选择,我们还要仔细按照建筑不相同部位的分隔要求设置不相同耐火极限的防火门。在下列场合中,可以选择不相同的防火门。1,在防火墙上不应开设门窗洞门,如必须开设时,应设置耐火极限不止高于1.2h的防火门窗。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