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装修买防盗门不要花冤枉钱?5000元的门一文不值,锁才是核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14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家里乔迁,新农村改造,好处是搬迁的房子里的门,地板都给铺好了,我相信很多地方都是这样,但是总感觉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家里乔迁,新农村改造,好处是搬迁的房子里的门,地板都给铺好了,我相信很多地方都是这样,但是总感觉安装好的门质量不怎么样,一是不隔音,上次下班回家从楼道里就听见了家里说话的声音,二是不安全,感觉门的防盗不怎么好,质量轻,心想如果真的遇到了小偷不一开就能打开。所以家里一致认为应该换一个防盗门,有这种情况的朋友注意了,防盗门千万不要花冤枉钱,5000元的门一文不值,才是核心!

这时候就有一个原则:防盗关键不在门,而在于锁!

 

很多朋友都觉得选防盗门一定要选择厚重,结实的,最好是那么电钻都钻不透的那种,只要门没事,小偷有再大的能耐他也进不来,如果你这样想可就大错特错喽。小偷才不会管你的门好不好,他们第一眼瞅到的是锁,只要把锁打开了管你几千几万买的门,统统都是废物,什么年代了还破坏门?就这么说,遇到高手,也就那么10几秒钟,一点动静没有就给你打开,就和进自己家一样。

国标GB17565-2007《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中,按照安全等级将防盗门分为甲、乙、丙、丁4个等级,从甲到丁,安全性能逐步降低。

 

这个大家能看懂吧,国家规定不是说防盗门就一定打不开才行,而是在小偷来的时候能坚持一会就行,最好最好的防盗门也就能撑个30分钟,所以说门不是关键,关键在于锁!所以不要把钱都花在更换门上,当然不是说不换门,说的是更换质量一般的就行。

你会发现派出所温馨提醒居民更换的都是锁没有说更换门的

锁具

国家将门锁的锁芯按照安全性分为A级、B级、C级三种。C级锁是安全等级最高的,所以最低你也要更换B级锁才行,正规的C级锁芯都有公安局的安全认证,有条件的尽量的更换C级。

平常的锁就不多说了,都是用钥匙开谁都会,这里重点说一下电子锁。

 

电子锁不过就是可以用指纹、密码、刷卡等方式控制电机开锁。那么这样的锁到底安全吗?指纹会不会被人复制?密码会不会被人偷看?这是很多人担心的问题。首先关于指纹识别,有光学识别和活体指纹识别两种,光学识别灵敏度低,像某宝上买的指纹膜就可以复制指纹开锁。活体指纹识别采用半导体电容式指纹头,有生命的活体指纹才能被识别开锁,不存在指纹被复制开锁的可能。至于密码可以这样密码有6位数的话,那么输入时可以输10~20个数字,只要包含着6位真实密码就可以。

有的智能锁还具有联网监控功能,可以随时在APP上监控开关锁状态,一旦有人开门就会收到提示消息。所以说到最后电子锁一定要换C级才可以。

怎么样,关于防盗门你是不是会更换了。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