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防盗门的好坏,看门上这“3处”!听行家说,还有好多人不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46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平时生活中还是需要多注意安全,一般家中属于我们的第一个防御就是大门,在买到房子之后,房门是开发商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平时生活中还是需要多注意安全,一般家中属于我们的第一个防御就是大门,在买到房子之后,房门是开发商提供安装的门,但是很多人对这种入户门并不是很放心,所以有很多人在拿到房子之后就选择换门,当然是希望自己换上更好的门,在房门的挑选上面还是有很多的讲究,“1敲2听3拉”这个口诀需要牢记!敲门听声音,拉门感受重量,这是我们平时最基本可以直接感受门好坏的方法!防盗门的好坏,看门上这“2处”!听行家说,还有好多人不懂!

1.门侧处

一般在挑选门的时候,我们可以多看看关于门材质的介绍,然后在房门的侧面,可以看到房门自带印记,很多人以为只是房门的安全检测,其实在上面有一个圆圈里有字,不同的门有不同的字,分为甲子丙丁,甲是安全级别最高的,安全性能按顺序依次递减!

2.门面上

在门面上怎么看防盗门的好坏呢?首先我们可以利用“1敲2听3拉”的法则,听敲打房门的声音,然后推拉房门感受重量,一般好一些的房门还是有一定的重量的!而最关键的就是房门的了,这一处可是很关键,防盗门的好坏不光是门的质量,还与锁有很大的关系,有的是密码锁,有的是锁孔,锁的安全级别不够高的一定要重换!

3.门缝间

行家还说关于防盗门的质量,还可以观察它的门缝,有些防盗门的门缝并不够好,有的不够紧密,有的房门使用时间久了,门缝的相互摩擦也很容易出现问题!所以在商家处买防盗门的时候,一定要将每一个地方都检查清楚,有时候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

关于防盗门的好坏,就看门上这“2处”!现在听行家说,原来还有好多人不知道!防盗门的材质和锁都是很重要的,好的防盗门更能让我们拥有安心居住的空间!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