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防盗门离奇反锁 老人将手伸进墙缝开锁却没能拔出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32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3月8日晚,重庆丰都一独居老人回家发现房门被离奇反锁,情急之下将手伸进门边墙缝欲反手打开房门,不料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3月8日晚,重庆丰都一独居老人回家发现房门被离奇反,情急之下将手伸进门边墙缝欲反手打开房门,不料手臂伸进墙缝后就再也拔不出,老人痛得哇哇大叫。当地消防员赶到现场后,使用破拆工具扩宽墙缝,将老人手掌取出。

  

  消防员使用破拆工具敲碎墙体救援 丰都消防供图

  据了解,晚上20点40分左右,老人回家发现防盗门意外从内反锁,用钥匙怎么也打不开。情急这下,他将手伸进防盗门与墙壁之间的墙缝,想反手从里面将门打开,不料墙缝狭窄,手伸进去就被卡住了,不但拔不出来,还被墙内水泥碎片刺得哇哇大叫直呼救命。

  

  消防员使用破拆工具敲碎墙体救援 丰都消防供图

  邻居听见呼救后赶了过来,也没有办法将老人手掌拔出,只好拨打119救助。记者了解到,老人居住的房屋比较旧,防盗门也比较老式,不少地方都有了铁锈。在门锁位置的墙上有一个很大的缝隙,老人的整个手掌到小臂都伸进了墙缝内,被卡住后不能自由活动。

  

  消防员使用破拆工具敲碎墙体救援 丰都消防供图

  丰都消防大队的消防员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使用破拆工具对水泥墙缝进行开凿。为了在施救过程中不伤害到老人,消防员还不停的变换位置,避开老人手臂和手掌。2分钟后,水泥墙缝隙被凿宽,清理出水泥碎屑后,老人手掌终于被取了出来。

  据了解,老人家里堆放了不少捡来的废品,自己也靠拾荒为生。据老人称,家里没有人,而防盗门从里面反锁,应该是堆放废品的货架倒塌,碰到了门锁,导致防盗门反锁。在消防员建议下,老人找来专业的开门师傅开门。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