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装修好后悔没换防盗门原因 不容忽视的防盗门安装细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8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盗门,在装修之中,首要购买的建材产品。给我们的家居空间带来一定的安全保障,也充当着入户门的作用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防盗门,在装修之中,首要购买的建材产品。给我们的家居空间带来一定的安全保障,也充当着入户门的作用。我们购买新房的时候,开发商往往已经安装好防盗门,不少用户装修好后悔没换防盗门,那是为什么呢?今天我们就通过下面的装修好后悔没换防盗门相关内容介绍,来一探究竟吧!

装修好后悔没换防盗门

原因1、开发商选购的防盗门往往都是批量化的购买,产品质量没有保障,而且所选用的门等级比较低,给我们的家居空间安全带来一定影响。

原因2.同时装修过程中,装修工序比较脏乱,施工不注意,很容易造成防盗门产品损伤,由于开发商购买的防盗门往往没有保护膜,给清理带来不便。

原因3.装修过程中,泥木阶段以及地板的安装,都需要预留地面厚度尺寸,如果不更换防盗门,很容易造成安装问题,不易达到理想家装效果。

什么时候安装防盗门

在家居装修中,可以选在泥木开始施工时,一起安装防盗门,因为防盗门大多需要灌浆来安装,所以可以一起进行,还便于后期修补。但是有的装修用户担心防盗门这么早安装,后面的施工可能会造成防盗门损坏。其实我们在购买防盗门产品的时候,往往都会保护膜,在装修中不要撕去,自然就可以避免弄脏门面。如果还是担心,可以自己拿些较硬的材质来充当保护膜。

防盗门安装注意事项

1. 在安装防盗门前,需要用水平仪器,来检测门洞大小以及门框尺寸,确保上下尺寸一致,误差不超过2.5毫米,门框对角控制在3毫米之内。同时和地面的缝隙不超过五毫米,在防盗门相应位置安装好防盗设备。

2. 安装前,还需要检查防盗门产品质量,有无破损、压坏变形,还有零件是否完善,如果有问题,则需要联系商家,进行更换,确保后期安装质量,日常使用的方便。

3. 防盗门安装好后,需要查看门是否开启顺畅,门锁是否灵活,大小缝隙是否均在误差范围内。关闭防盗门,是否于墙面保持水平一致,是否贴合等问题。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