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选择一个防盗门居然还有这么多说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3  浏览次数:3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小编教您如何选择防盗门。一、看防盗标记国家对防盗门的安全等级有统一的界定,共设甲乙丙丁四级,甲级最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小编教您如何选择防盗门

一、看防盗标记

国家对防盗门的安全等级有统一的界定,共设“甲乙丙丁”四级,甲级最优,以此类推。不过目前市场上甲级的防盗门产品相当少。在现场挑选时,可以要求销售员打开门,看门框左侧是否有等级标识。

选择一个防盗门居然还有这么多说法

 

二、看钢板厚度

一般来说,钢板越厚实的防盗门质量越好,国家对防盗门钢板厚度的最低标准是门框1.5 mm。要判断钢板厚薄,最简单的方法是“推一推、敲一敲”:推推门,钢板厚的防盗门推起来费力,薄的则较轻;敲敲门,声音厚实、沉闷的较为结实,清脆、空洞的,应该就是假货了。

选择一个防盗门居然还有这么多说法

 

三、看

门锁是防盗门的一大关键部位,要区别门锁好坏,先看锁头控制插杆数量,一般2个锁头各控制2个插杆的是比较好的。防盗锁分为A、B两个等级,也就是说专业锁匠花不少于1分钟和5分钟能撬开门。

选择一个防盗门居然还有这么多说法

 

四、看填充物

好的防盗门填充物具有保温、防火、隔音等功能,不仅更安全还能对门扇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而且能更好地保障私密性。目前市场上卖的正规的防盗门,主要以岩棉或蜂窝纸来做填充,“山寨版”防盗门会拿普通的硬纸板或劣质棉花来填充。所以在购买时,你可以要求销售员拆开猫眼、门铃盒或把手等地方,看看里面是什么填充物。

选择一个防盗门居然还有这么多说法

 

除以上4点外,价格也可作为判断防盗门质量的一个标准。由于防盗门造价较高,一般而言,即使是单门,也要上800元。所以购买前可以先问问价格,假如低于800元,那多半质量不怎么样了。另外,购买防盗门最好找正规的专卖店,并向销售人员索要发票。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