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惠安:六岁女孩挂在7楼阳台外防盗门又紧锁,消防闻讯紧急出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8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昨天下午四点多,惠安县城东南大街海西大厦出现惊险的一幕。一名小女孩挂在7楼阳台的外侧,吓得街上的行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昨天下午四点多,惠安县城东南大街海西大厦出现惊险的一幕。一名小女孩挂在7楼阳台的外侧,吓得街上的行人大声呼叫,赶紧拨打110报警。

 

惠安县城东南大街海西大厦

现场,在7楼沿街阳台外趴着一个小女孩,一只手抓着阳台的栏杆,随时都有掉下的危险,这场景,让大家心都提到嗓子眼,大声呼叫让小女孩别动。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赶紧乘电梯到7楼,只见702防盗门,大声拍叫也没有人出来开门,消防队员只好有的撬锁,有的从隔壁套房阳台绕过去准备施救。就在消防队员准备破拆阳台防护网时,这时从小女孩被困的阳台内走出一个男子。将小女孩从防护网内抱了进去,楼下的市民这才松了一口气。

那么,这个小女孩怎么会爬到阳台外面?又是怎么被人发现的呢?

据楼下的店家介绍,她们是在四点左右发现阳台外趴着个小女孩。

目击者 郑小姐

记者:你们出去看小孩在阳台外有多久了?

郑小姐:一二十分钟绝对是有的。

记者:很多人叫小孩有什么反应没?

郑小姐:不知道,我看到后赶紧打119。

惠安:六岁女孩挂在7楼阳台外防盗门又紧锁,消防闻讯紧急出动

 

据邻居介绍,小女孩今年六周岁,事发时和自己十多岁的哥哥在家。

大楼邻居

邻居:大的在里面睡觉,那个十几岁的在床上睡觉。

记者:睡觉不知道他爬出去?

邻居:应该是。

等到消防队员撬门时,女孩的哥哥才醒过来,可能是刚睡醒还有些恍惚,走到阳台时并没有发现趴在外面的妺妺。

惠安:六岁女孩挂在7楼阳台外防盗门又紧锁,消防闻讯紧急出动

 

目击市民

第一次出来看了一眼又走进去,第二次出来才抱,看到人应该抱进去才对,他走出来又走进去,苦死人了。

目击市民

都气死人了,那种情况害那么多人都为她紧张。

记者在7楼看到,小女孩爬出去的阳台外层其实还有一道用细钢丝做成的隐形防盗网,小女孩就夹在阳台护栏和隐形防盗网之间,虽然小女孩一下掉不下去,但也是惊险万分。而街上的人根本看不到隐形防盗网,所以个个为小女孩捏了一把汗,才赶紧打电话报警求助。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