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重庆五州门业汪叶斌:“智造”医院专供门,大智慧成就高品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29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作为医院各通道的入口,医院用门既负责连通各功能区域,也为医护人员与病患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医院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作为医院各通道的入口,医院用门既负责连通各功能区域,也为医护人员与病患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医院用门的功能性、装饰性、工艺性和设计细节,处处能够彰显医院对待医患人员的照顾与关爱。因此,制造商在打造医院用门时,应时时秉持更高的标准,以更高的品质进行自我要求。

重庆五州门业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五州门业)独立运营的萨瓦尼品牌,拥有丰富的高端入户门、专业商用门设计及制造经验,自成立以来,凭借强大的“智造”实力,领行业之先。萨瓦尼医用专供门不仅技术先进,品质出众,更将品牌对医院建设的理解和思考融入到医院用门的设计中,致力于推动医院用门不断迈向新台阶。

重庆五州门业汪叶斌:“智造”医院专供门,大智慧成就高品质

萨瓦尼展位

4月13至15日,第20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CHCC2019)于成都召开,五州门业携萨瓦尼品牌重磅亮相,与来自各地的医院建设专家及从业者共同分享医院用门的创新智造。

大会、展会期间,五州商用门销售部总经理汪叶斌也接受了国内多家知名媒体的热情访问,就医院专供门的产品技术、创新设计和未来发展等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在解读医院用门专业知识的同时,向行业内外传递了大品牌的大智慧。

以下为具体访问内容:

记者

萨瓦尼在设计、生产医用专供门时,会重点考虑哪些因素?为什么?

汪叶斌

和其他的建筑用门不同,医院专供门需要考虑的因素要更细、更全面。由于使用区域的功能各异,医院不同位置、不同科室所侧重的因素也大有不同。以诊疗室、病房和手术室三处用门为例,医院的诊疗区人群最密集,环境最复杂,对耐用次数的要求最高。

因此,诊疗室门不仅对门框、门体的结构有严格的耐用要求,门框和墙体的连接方式,以及所有的五金配置都要求达到最高的耐用次数。此外,最好还应增设一个由医生控制的门禁,以阻止待诊患者随意进入,避免出现诊疗室嘈杂纷乱的情况,减少医患双方的焦虑。

而病房门应从便捷角度出发,方便医护人员病床推车,以及行动不便的病人出入。考虑到医生、护士进入手术室时,不能用手接触开启开关,因此手术室门应使用感应开关或脚踏开关,并针对门扇上的涂料和五金件进行抗菌处理。

重庆五州门业汪叶斌:“智造”医院专供门,大智慧成就高品质

五州商用门销售部总经理汪叶斌接受媒体采访

记者

在医院专供门的制造中,萨瓦尼品牌拥有哪些产品或技术上的优势?

汪叶斌

萨瓦尼品牌应用了重庆美心集团12年融入欧美市场的设计研发和生产经验,可以说赢在“起跑线”上。

美心集团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在门业制造板块居全国前列,萨瓦尼正是在此基础上打造高端的专业产品,在秉承安全、环保的同时,一直坚持“品貌-功能”双轨道运行,从全球门业的视角出发,与美国、澳大利亚设计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确保产品从外观设计到功能研发均处于世界门业引航水平,是西南地区唯一的一家专业商用门生产厂家,目前已全面具备门类配套的综合能力。

在产品技术上,集团斥巨资从意大利引进萨瓦尼尼自动化柔性生产线,从日本引进阿玛达折弯机等尖端设备,作为产品技术保障,并开发研究出两大专利技术:可调节双面套和钢板表面覆塑木纹处理,将钢质门的坚固耐用和木门的美观装饰的特点相结合,用智慧造就专业、高品质。

同时萨瓦尼医院用门还具备抗菌、硬度高、防火、不变形、易清洗、绿色环保、色彩丰富温馨等多重优势,在医院建设领域得到广泛认可。

重庆五州门业汪叶斌:“智造”医院专供门,大智慧成就高品质

五州商用门销售部总经理汪叶斌接受媒体采访

记者

请您和大家分享一下,萨瓦尼服务过的优秀案例有哪些?

汪叶斌

在医院建设方面,萨瓦尼已成功服务于国内多家三甲医院、县人民医院以及军队医院,凭借产品本身过硬的技术和质量,得到了高度好评。

据不完全统计,萨瓦尼商用门已经为国内几百个工程项目提供服务,目前在施工的大型公建项目有北京新机场、昆明长水机场、济南西部会展中心、青岛即墨医疗中心、重庆西南医院、重庆西南证券中心、成都华西口腔医院、成都泰禾妇产医院、成都地铁、成都新机场等。

我们的宗旨就是给客户最全面、最优化的门类设计和施工方案,做好工程整体的配套服务。

重庆五州门业汪叶斌:“智造”医院专供门,大智慧成就高品质

萨瓦尼钢质病房门

记者

能和我们分享一下五州门业今年的新品有哪些吗?预计什么时间能和市场见面?

汪叶斌

墙体的整体化装修方案,即推出钢质墙板与钢质门相配套,并会同时推出几种安装方式供客户选择,展会期间已推出,大家可以在萨瓦尼展区看到,另有全国最大钢质防火门产品(5米*4米6)的新品,总之客户的需求我们都会尽力满足。

记者

五州门业在未来有着怎样的发展规划?具体举措如何落实?

汪叶斌

五州门业成立于2010年,目前已有将近9年的成功发展经验。公司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经营范围十分广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商业成就。

但这是远远不够的,未来,我们将与国家基础建设的建造者们同心协力,携手为国家建设做好服务工作,争取在接下来的三年内,成为国内公建项目的知名品牌,同时投入更多的资金和资源用以门的智能化系统研究,将成果应用于医院、学校等项目,为用户的使用提供便捷。

最后,公司将一如既往把客户的需求作为前进的动力,脚踏实地做好服务工作。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