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注意!木门选不好可能会致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公告显示,室内装修污染所产生的甲醛确定为致癌物质,便宜木门利用密度板隔条,便宜
     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公告显示,室内装修污染所产生的甲醛确定为致癌物质,便宜木门利用密度板隔条,便宜,材料利用率高,因此含有超标甲醛物质的可能性更大,甲醛能持续释放3到15年。我国每年由室内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高达11.1万人。室内装修污染的主要来源是油漆和胶的使用,油漆里含有可挥发性有机物甲醛及苯,其挥发期长达10~15年。甲醛已成为第一致癌化学物质。在所有接触人群中,孕妇与儿童对甲醛较为敏感,危害也最大。
甲醛是什么?
甲醛无色气体,有特殊的刺激气味,对人眼、鼻等有刺激作用。易溶于水、醇和醚。常温下是气态,通常以水溶形式出现,已被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癌症研究会确定为致癌和致癌性物质。
选择高质量的木门是对自己和家人生活的保障。
便宜的东西,它的总成本未必低,只是在其他方面把省掉的钱弥补回去罢了。木门的健康危害主要来源于甲醛,而大多木门所用的板材(普通密度板)是含甲醛最多的材料。其主要表现在板材有刺激气味,长期接触低剂量的甲醛会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女性月经紊乱、妊娠综合征,引起新生儿体质降低、染色体异常甚至引发鼻咽癌等。
大家在选择木门方面要选择做工环保的板材,他是环保的保障。
一个好的木门首先要对板材净化处理,利用MDI生态胶、木门碳处理和天然木皮冷处理,然后使用零释放木皮环保粘合剂、净化底漆,最后进行漆面无尘处理、进口环保水性漆,这样才能制造出健康无害的木门。
提倡家居建材行业将环保做到极致,不断推动行业环保升级,坚守绿色健康环保的家居理念,提供高品质健康的家居生活。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