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男子用菜刀砍开防盗门行窃 变卖赃物为打赏女主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6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德阳一男子用菜刀把割开防盗门,然后钻进去屋子行窃,这一过程被主人安装的摄像头拍下......警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德阳一男子用菜刀把割开防盗门,然后钻进去屋子行窃,这一过程被主人安装的摄像头拍下......警方将男子照片发给周边群众,黄某在广汉市金鱼镇踩点准备行窃时被群众发现并报警,随后被警方抓获。
25岁的黄某在16岁时就曾因盗窃被判刑,刑满释放后,平时不务正业,沉迷网络,晚上在网吧玩耍、住宿,白天则走村串户入室盗窃,让人哭笑不得是,盗窃所得财物,大多都被“痴情”的黄某用来打赏了网络女主播……
▲黄某大白天村里游荡踩点
行窃
他菜刀砍开防盗门
近期,广汉市金鱼镇好几个村子都发生了入室盗窃案,广汉市公安局金鱼派出所民警一面走访调查,一面调取了案发现场及周边的大量监控视频,希望从中找出蛛丝马迹,同时发动群众寻找线索。
▲黄某菜刀砍开防盗门行窃
查看监控视频后民警发现,实施这一系列入室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是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中等个子,微胖,戴一副近视眼镜。男子作案特征,每次作案前,他选择白天徒步走村串户踩点,定作案目标后,便采取翻墙、撬门等方式实施入室盗窃。“该男子作案时不仅不对自己作任何伪装,而且手法极为简单、粗暴。”办案民警介绍,2月25日,他在广汉市金鱼镇月湾村一农家小院实施盗窃,这户人家安装在室内的监控摄像头拍下了他入室实施盗窃的全过程。
当天中午1时50分左右,他翻墙进入该住户院内,在未上锁的厨房里找来一把菜刀,随后利用这把菜刀一通猛砍,将该住户家中防盗门下方砍出一个大洞,然后钻入室内盗走2000余元的财物。“二楼的楼梯、窗帘以及门上都有血迹,我们就立即联系技侦人员采取血液进行DNA对比。”民警介绍,为了尽快抓住这个猖狂的盗贼,金鱼派出所向当地党委、政府通报了相关情况,并将从监控视频中截取的犯罪嫌疑男子照片,分发给了镇、村干部及治安巡逻人员。
交代
赃物变卖后打赏了女主播
4月11日上午10时许,金鱼镇农业服务中心几名工作人员前往黄家店村办事,车子刚开进村里就发现路边有个年轻男子四处张望,“当时我们就有点警觉,马上就把派出所发的那个照片找出来比对,一看就是他”。几个人连忙一面打电话向派出所报了警,一面悄悄尾随在这名年轻男子身后。很快,金鱼派出所民警赶到黄家店村,将正在踩点准备实施盗窃的嫌疑男子当场挡获。
面对民警的讯问,这名年轻男子对自己在金鱼镇及广汉、新都等其它乡镇村社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该嫌疑男子为黄某,德阳市旌阳区八角街道人,25岁。在16岁时就曾因盗窃被判过刑。
▲黄某从砍开的防盗门爬进屋行窃
据黄某交待,自己游手好闲无所事事,每天晚上都待在网吧里上网、睡觉,白天则徒步随意走村串户选择作案目标,采取翻墙、破门等手法,先后在金鱼镇及广汉、新都等其它乡镇村社,实施入实盗窃10余次。除了大量现金外,还盗窃了不少的首饰和笔记本电脑等财物,随后在广汉和新都等地进行了销赃。
黄某交待称,因为沉迷网络,他经常游走在多个网络直播平台间,其盗窃所得财物,除用于自己一些上网、吃喝玩乐开销外,大多都用来打赏了这些网络直播平台的女主播。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广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片视频据广汉警方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