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告别卫生间木门变形困扰的三个妙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16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随着人们审美的提升和对高生活品质的追求,人们对房屋装修已经有了严格的要求,大到木门、墙纸、家具,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随着人们审美的提升和对高生活品质的追求,人们对房屋装修已经有了严格的要求,大到木门、墙纸、家具,小到家里摆放的一花一草等都有特别的安排和用意。木门是家庭装修的重要部分,一扇合适的木门可以彰显出房主的品味,亦可以提升整个房屋的装修水平。所以很多人选择了将卫生间装上木门。

但是,由于卫生间环境的特殊性,不恰当的使用和处理方式将大大缩短木门的使用寿命,但是别担心,小编这里有几个妙招,让你摆脱木门变形、发霉等一系列困扰。

1. 淋浴区分隔很重要

很多家庭的淋浴设计是没有分隔的,虽然看上去空间更大更舒服,但是会有湿气过剩的烦恼,玻璃淋浴分隔区不仅大气而且美观,淋浴区分隔可以有效的阻挡一部分湿气直接侵袭木门。没有进行淋浴区分隔也没有关系,要重视卫生间淋浴后地面的干爽,以及非淋浴区的地面干燥,发现水渍及时擦干净。

2. 保持卫生间空气流通

一般卫生间都设有窗户,千万不要小看这扇窗户,它可以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经常开窗通风可以保证木门的干燥,防止木门受潮开裂发霉,很多人没有开窗通风的习惯,这样对木门的养护是不利的。在发现木门表面有水珠的时候要及时清理。防止水汽进入木门内部,产生变形。

3. 卫生间木门要选择大品牌

卫生间木门需要质量好,便宜的木门达不到很好的防潮效果,所以在选购木门的时候,首先要考虑品质好的大品牌,大品牌值得人们信赖,并且品质有保证。

有了这几个妙招,再也不怕卫生间木门变形啦!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