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3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紫气新辉!春天门业为永康方岩风景区的天门更换新大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64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5月12日清晨,方岩山脚迎来了一批春天门业的工人们,他们在赫灵广场忙碌着!从车上抬下来了二扇精致大方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5月12日清晨,方岩山脚迎来了一批春天门业的工人们,他们在赫灵广场忙碌着!从车上抬下来了二扇精致大方的大铜门!他们小心翼翼往方岩山移动着铜门!

原来春天门业董事长吕新印,夫人吕春梅是胡公忠实信徒,每年都要上方岩来祭拜胡公,每次上方岩,路过饱经沧桑的天门就有一个想法,为方岩天门做一个春天之门的心愿! 经过多次沟通协调,终于取得了方岩景区管委会同意,实现了心中的愿望!他们召集门业公司的技术精英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通过精心设计,严密施工,用精益求精工匠精神为方岩天门打造了精美大方,工艺精湛的春天之门!幸福之门!吉祥之门!赫灵之门!安康之门!

挑夫们迎着霞光, 一步一个脚印, 顽强的向前!

春天门业的工人们 提前做好了安装准备工作!

董事长吕新印,夫人吕春梅 拜过门神,敬过天地, 感恩了胡公!祈福天下平安! 国家昌盛!人民幸福! 春天永远春天!

春天门业安装天门, 方岩景区永远春天!

由春天集团董事长吕新印、 方岩胡公祠吕红育徐徐开启春天之门!

游客们幸福地通过了幸福之门! 吉祥之门!安康之门

春天集团的精英们安装后 在天门前合影留念!

旧的天门经历了风风雨雨, 历经沧桑完成了历史使命, 淡出了人们的视眼! 成为了历史的陈列!

 

方岩景区通过综合整治,

 

现在又与银泰文旅进行整合, 迎来了方岩旅游发展的春天, 春天之门的开启, 预示着一个蝶变新生的 方岩旅游春天渐渐地向我们走来! 让春天永驻方岩! 愿方岩永远春天!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