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木门猫腻:实木门和实木复合门优缺点对比,买木门不再纠结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次数:8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现在出门买东西,不带个懂行的人,还真是不敢买了。前段时间买个门都能被坑,现在为了谋利这些黑心商家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现在出门买东西,不带个懂行的人,还真是不敢买了。前段时间买个门都能被坑,现在为了谋利这些黑心商家真是什么事都干的出来。本来我去买的实木门,结果在安装的时候,师傅却告诉我是实木复合门,刚开始还不敢相信,验证之后才发现自己被坑惨了。

得亏买的时候只是跟商家交了一部分订金,尾款还没来得及打款,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商家跟我们说送错货了,马上给我们换货。但若不是安装前发现了问题,估计也就这样蒙混过关了。实木门和实木复合门优缺点对比,谨慎小心,别再买假货了。

实木门跟实木复合门在外观上没有太大区别,除了内部使用材料的不同之外,外面一层饰面基本上差不多。实木门取天然木材制成,从内到外无一例外;而实木复合门是多使用中密度板,外层贴实木木皮或密度板。虽然两者看上去一样,但是工艺、取材却大为不同,所以质量等都大为不同。

实木门

实木门密度高,质量重,质感好,因此隔音效果比较好,用上个十年二十年绝对没问题,质量绝对靠得住。一般价位在2000~6000元不等,实木门装饰效果好,用在家里显高档,基本上买3000~4000元左右的就可以了。

但实木门容易开裂变形、不易修复,这是木材本身的特性造成的,是实木门最大的缺点。虽然目前市场上也有一种机器在对木材加工后,可降低木材开裂变形的几率,但因为机器造价高,所以很少有厂家使用。

实木复合门

复合门虽然档次比不上实木门,性能虽然比不上实木,但是也说不上有多差。中间填充物一般多为松木,一种外层再加一层密度板,然后再用烤漆加工一下,叫烤漆;另一种外层使用实木贴皮,叫免漆,看起来就跟真实木一般,所以一般人很难分辨出来。

一般烤漆门要比免漆门贵,烤漆门价格在1500~2000元左右,而免漆门在1000元左右。但复合门的密度跟实木门差不多,而且稳定性要比实木好。

而且从价钱上相比,实木真是太贵了,对于我们普通工薪的人来讲,压力非常大。个人建议,买实木门不如买实木复合门,稳定性高,价格便宜。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