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各种木门的优缺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4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木门分为模压门、免漆门、实木复合门、实木门。这几种木门的优缺点都是什么呢?接下来,就请跟随精品建
    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木门分为模压门、免漆门实木复合门实木门。这几种木门的优缺点都是什么呢?接下来,就请跟随精品建材网小编一起往下看看。

模压门——模压门是用非实木材料在热压机上压制而成的,其表面带有凹凸图案,实际上就是一种带凹凸图案的高密度纤维板。

由于门板内是空心的,自然隔音效果相对木门来说要差些,并且不能沾水和磕碰,基本已被市场所淘汰。

优点:由于采用机械化生产,所以其成本较低,价格便宜。

缺点:由于模具有限、款式不多,只有固定的款,不能做线条流畅的美观图案,并且不能沾水和磕碰。

免漆门——免漆门就是不需要再做油漆的木门。它是在实木复合门或模压门最外面采用PVC贴面真空吸塑加工而成。

优点:产品表面免油漆,一次成型,施工周期短。经济实惠,价格在500元到1000元左右,自住不建议用,出租的话可以考虑!

缺点:容易受湿度,温度和空气因素,使表面产生开裂变形。

实木复合门——市场上最常见的木门材质。中间为实木、外贴密度板加纯天然实木木皮压制而成,造型美观、款式多样化,能够适合不同风格的家庭装修,最为畅销。

优点:效果同实木门相当,稳定性强,不开裂变形、隔音、环保、耐久性好、易修复,有很强的实木感和手感。

缺点:容易磕碰,但是烤漆的也容易修复,同时容易受湿度影响,厨卫门套要做好防水处理。

实木门——是以取材自森林的天然原木做门芯,经过干燥处理,然后经复杂工序科学加工而成,实木门所选用的多是名贵木材。

优点:耐腐蚀、无裂纹及隔热保温。同时,实木门因具有良好的吸音性,而有效地起到了隔音的作用。由于原材料不同,价格差异较大,价格在3000元-6000元以上不等。

缺点:采用纯实木加工,如果实木脱水处理不过关,做成木门后,门体易变形、榫连接处开裂、门芯板收缩露白。

看完以上的内容,希望你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木门。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