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7月7日,2019年度中国木门&木门+系统“金星奖”隆重揭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21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随着中国家居市场日趋成熟以及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人们对美好的家庭生活的愿望越来越强烈,从只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随着中国家居市场日趋成熟以及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人们对美好的家庭生活的愿望越来越强烈,从只具备隔绝空间的作用即可,到渴望一扇环保健康、防潮耐用又兼具设计美感的木门,这种改变成为人们向往更美好生活的真实写照;同时,全屋定制的热潮下,如何以木门为家装入口,延伸至全屋空间,打造色彩和材质的统一协调的居住空间,也是当下最亟需解决的行业难题。

为号召木门行业积极顺应全屋发展趋势,站在全屋空间视角,重新思考木门设计与工艺的革新,研发出更能提高消费者生活幸福的木门产品。7月7日,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以行业之力,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召开以“新门道,新全屋”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数百名木门行业头部品牌的负责人及30余家优质供应商从全国各地汇聚于此,一同感知行业最新动态,把握未来发展机会。这是一场年度的木门行业的深度交流盛会,也是一场木门设计最新趋势发布的“视觉盛宴”!

每年的中国木门产品大会,最重磅之一的环节便是设计奖项的评选工作,“原创设计金星奖”是本次大会5大类奖项中最重量级的奖项,是木门行业中产品创新方面的年度大奖,历经6月入围初评、7月初联盟专家团复评,分别授予在本年度内木门、整木定制领域中优秀的原创设计产品,中国木门技术联盟旨在于以专业之力,鼓励全行业研发出更多对行业发展具有突出引领作用的创新产品,推动木门行业不断向上进步。

经过一个多月联盟专家紧锣密鼓的评选,7月7日,在第八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上,“原创设计金星奖”的获奖榜单在全行业的见证下终于揭晓!

木门行业获奖名单如下:TATA木门、3D无漆木门、霍尔茨木门、尚品本色木门、伯艺木门·定制家、日上木门、格林福木门。(排名不分先后)

木门+系统方向获奖名单如下:梦天木门、冠牛木门·整体家居、图森整体木作、东威利、卡尔·凯旋、益立·意德美嘉、欧雅纳特。(排名不分先后)

致敬以上这些优秀的木门品牌及其出色的创新作品,创新,永远是木门行业不断快速向前发展的动力,无设计,不木门;无创新,不木门,这是身处木门行业的每一份子对自身的要求,也是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一直致力于此的责任,每年,仅有最优秀的木门企业能够荣获“金星奖”,这是对最出色的木门及木门+系统的产品的褒奖,也是行业给予的最高认可。明年,让我们再次拭目以待!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