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智能门锁+防盗门≠安全 有这个命门可百秒内入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3  浏览次数:21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家中财产被盗的新闻屡见不鲜,最常见的就是盗贼摸清家中人出入的规律,然后入屋行窃,别说你已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家中财产被盗的新闻屡见不鲜,最常见的就是盗贼摸清家中人出入的规律,然后入屋行窃,别说你已经门了,对于他们来说,普通的门锁形同虚设,所以很多人考虑智能门锁,有了它的存在,你不必再担心钥匙忘带或丢失而进不了家门。

然而,当我们将注意力放在选购智能门锁时,却忽视了另外一个问题。它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比智能门锁更重要,它看似简单平常,却又举足轻重,它就是猫眼。

01猫眼开锁 小偷可百秒入户

猫眼大家都熟悉,但是就是这个不起眼的设置却成了小偷入室的“切入口”。先来看看利用猫眼如何进行开锁。

1、使用工具拆掉猫眼:卸掉猫眼后门上则出现一个直径2厘米的圆洞;

2、用按压器探入猫眼:按压器为“L”型,该工具一头是可伸缩的活动把手,另一头则是带有两个卡槽的端口,将工具带有端口的一头从门上的小洞伸进。

3、操作把手开门:在门外操作活动把手,门里面的工具卡槽压在室内的门把手上,门内端口带动门把手下压就能打来防盗门

02猫眼需要安装防护器

想要更加安全需要给猫眼安装防护器,防护器可由螺丝固定于用户门内侧,且刚好可套在猫眼的室内镜头上。等于在室内猫眼身后多加装了一块厚钢板,使用猫眼时先摁一个键,防护器窗口就会弹开,露出猫眼;不用时,防护器窗口会将猫眼完全遮挡住。这样,作案工具被防护器挡住,也穿不过门去。

03防偷有技巧

想要防偷到还有几点需要注意:首先,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出门不用钥匙反锁,就等于没锁门,一定要养成出门随手用钥匙反锁门的好习惯;当人在室内时,反锁门后不拔钥匙是最简单可行的防盗措施;在选购智能门锁时建议选择具有组合验证开锁方式的智能门锁,如使用密码 指纹、密码 信息识别卡等双重身份验证,来提高房屋的整体防盗系数。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