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竹木门是什么门?很火吗?1亿人都在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487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竹木门是采用竹子为原材料,制作而成的一种木门,面板因为有竹纤维的木纤维。所以防水防潮,防开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网络消息    竹木门是采用竹子为原材料,制作而成的一种木门,面板因为有竹纤维的木纤维。

所以防水防潮,防开裂,有竹子较硬的质地,又兼具树木的纹理。

众所周知,竹子具有繁殖容易、生长快、成材早、产量高等特点,而且一次造林成功,可年年择伐,永续利用而不破坏生态环境的特性。

竹材纹理通直、色泽淡雅、材质坚韧,具有硬阔叶材的诸多优点。

且竹材材质均匀,易加工,环保健康,是生产室内门、家俱、地板及各种构件的理想材料。

竹木门分两种:

一、用竹粉碎料胶合板,性能接近刨花板,颗粒度大,铣形后光洁度差,制作成竹木门须做贴面处理,不能表现竹子观感;

二、用原竹铣条拼板,制作成竹木门,强度大、稳定性好、不怕水。

充分表现竹子观感,竹更胜木、高雅、耐用,环保低碳,是门业发展结合社会效益最佳产品,是行业新娇。

竹木门生产主要采用,低游离甲醛含量的UF树脂胶和无毒特种胶,相对传统木质人造板生产用胶而言。

竹材集成材生产用胶更注意环保性,竹木门要求生产中所用合成树脂游离甲醛要达到国际标准的要求。

由于竹材具有高度的物理力学特性,因此在同等承载力学强度下,竹木门的构件能以较小的尺寸满足较高的强度要求。

反过来同等构件尺寸,竹木门强度,刚性超过一般原木门,竹木门讲究造型简洁明快和线条舒展流畅。

在整体造型上轻重相宜,更能体现竹材的刚性以及力的美学,竹木门质坚似钢,肌美如玉,在外观、物化指标、性能等方面具有优异性。

京京竹木门的优点:

1、竹门隔音效果好。

门的隔音效果好坏,也是很多人选择门要参考的一个方面,竹门本身具有吸引,隔音,降低噪音的功能。

2、色差较小是竹材门的一大特点。

按照色彩划分,竹材门可分为两种,一是自然色,色差比木质门小,具有丰富的竹纹,而且色彩匀称。

自然色中又可分为本色和碳化色,本色以清漆处理表面,采用竹子最基本的色彩,亮丽明快;碳化色平和高雅。

其实是竹子经过烘焙制成的,在凝重沉稳中依然可见清晰的竹纹。

二是人工上漆色,漆料可调配成各种色彩,不过竹纹已经不太明显,竹材门的表面处理大多采用清漆、亮光漆、亚光漆和耐磨漆等。

3、抗压防虫蛀。

竹门的抗压强度比较好,对于虫蛀问题,因为门中的很多养份被碳化了,虫子没有了生存的环境,从根本上杜绝了虫蛀问题。

竹门的工艺决定了温度对它的影响较小,竹门在制作过程中经历了商温蒸煮(40多度)。

炭化 (175度,高大气压)干燥,热压、紫外线烤漆等各种高温环节,只需工艺做足,它可用作地热门。

4、易于清洁保养。

使用湿布或拖把拧干擦试即可,安装轻松精确,一步到位,不用上漆,省工省时,不污染室内环境,易除尘,好保养。

5、竹门外观时尚。

竹门的纹理比较美观,色泽亮度都很不错,柔和温馨,气味芬芳,对人的身体健康也是很有帮助的,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比较适合使用竹门。

6、竹门的构成。

是有小竹片经过烘干而制作的,所以竹门的水分处理比较均匀,收缩性也比较小,竹门独特的纤维结构,都是纸纤维排列,因此不容易产生变形。

7、竹门冬暖夏凉。

竹子和木材一样,它的结构组织是纤维,因此导热系数比较低,保温性能好,夏天自然很凉快,冬天北方一般屋内是有暖气的。

竹门不凉,竹子因为导热系数低,自身不生凉放热。

竹木门的质量再好,牌子再大,不注意保养,也会影响门的使用寿命,所以说,竹木门保养很重要。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