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解锁新零售新模式 金迪木门赢得加盟青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6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深耕家居市场33年,金迪木门始终以健康家装,用金迪木门为战略布局,精选优质原材打造木门精品,保障经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深耕家居市场33年,金迪木门始终以“健康家装,用金迪木门”为战略布局,精选优质原材打造木门精品,保障经销商的稳定经营,成为木门行业中当之无愧的人气加盟王。

  以品牌战略带动转型升级

  世界在变,生活在变,金迪木门同样也在“转变”。2019年,金迪木门定位战略发展新走向,即由传统专注于做木门的企业转型为“门墙一体化”品牌。

  为了把握当下消费升级的新变化,金迪木门从产品整合角度,打造服务新升级。目前,金迪产品线以门为核心,还涵盖了墙板、柜门等,风格多样,颜色款式无缝对接,为家居风格定调。

  2019实木新品“新风尚”系列、“禅语”系列,以温润的木质散发出暖暖的自然气息,呈现简约大气之美,展示出现代自然原色与新中式风格的质朴与轻奢主义格调。

  值得一提的是,金迪木门在品质上也毫不含糊。新品木门采用水性油木技术,1000倍放大镜抓取真实纹理、五套色压纹版辊、PUR热熔胶水,在细节之处彰显产品高品质,给消费者带来最放心的消费体验。

  此外,金迪木门还在保持品质不变的同时,致力于让高品质的产品再添价格竞争力。扉瑞时尚木门推出的爆款和金迪现有的产品品质和工艺保持一致,所有配置都不变,在价格上,在单一产品规模化基础上,以爆款的形式突破行业价格底价。

  金迪木门赢得加盟商青睐

  1986年,金迪木门落户杭州,成为金迪木门在世界开疆拓土的起点;而今,金迪木门出口72个国家,服务世界3000万个家庭,沉淀了无数新老用户以及行业资本。

  33年征程,熠熠生辉,金迪木门为万千家庭带来高品质与高艺术审美居住空间。与此同时,金迪木门悠久的品牌沉淀、优质的生产工艺、多元的产品风格、精湛的技术服务,也让经销商更轻松、更能长远的获得经营收益。

  荣誉承载过去,实力铸造未来。金迪木门重磅推出的全新产品系列及招商政策以新的加盟模式、新的零售模式、突破性的价格体系诠释崭新的金迪。

  大雁鹏程千万里,加盟招商选金迪。金迪木门正沿着自己探索出的不同寻常的道路,积极探寻着更低成本、更快速便利的展示门店模式,以求更好地在助力经销商经营,解致富新商机。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