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开局一套余压监控系统,保障楼梯前室防火门正常开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9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传统消防行业存在大行业、小企业现象,国内大型消防企业的营收规模远低于市场总规模的1%,行业内排名前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传统消防行业存在“大行业、小企业”现象,国内大型消防企业的营收规模远低于市场总规模的1%,行业内排名前30名企业的市场占有率不足10%。智慧消防系统平台可以有效解决传统消防产业之间的连接问题,实现区域无死角全面覆盖,深刻感知各种消防系统之间的直接同步协调关系。

相比于现阶段以本土渠道销售作为核心竞争要素,未来消防行业发展更加偏向智能化产品。现阶段33%的消防企业研发投入费用仅在6-10%,未来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智能化水平将成为趋势。智慧消防呼应智慧城市建设,加快传统消防行业转型,走向智能化、网络化、绿色化。

余压监控系统

当前城市消防建设中,人防物防居多,技防偏少,其中小场所更是城市消防安全中十分薄弱的环节,迫切需要“智慧消防”来解决城市消防安全中存在的诸多安全隐患。

智能建筑余压监控系统的整个目的就是保持楼梯间和前室的余压值维持在国家标准范围,阻挡有害烟气进入的同时,确保防火门的正常开启,保证生命通道的畅通。也叫余压测控系统、压差测控系统、或智能余压监控系统,是高层建筑的正压送风系统中一个调节消防前室或楼梯间余压值的一套系统性装置。

乐鸟余压监控系统可以对疏散通道余压的工作状态进行24小时实时自动巡检,对处于非正常状态的余压给出报警提示。在发生火情时,该系统可以自动调控机械加压送风系统的送风量,也可在消控中心对其进行远程控制。

科技不断地进步,技术硬件条件逐渐发展完善、产业规模快速壮大,更重要的是国家政策的有力支持,让智慧消防应运而生。作为智慧城市安全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余压监控系统已经逐渐由市场行为转变为政府力挺的城市发展模式,成为各地政府为民服务工作的一项实事工程,也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