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什么尺寸的防盗门,适合安装智能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20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高端家用智能锁也是被人们越来越多的接受和了解,也有许多人都选择在家里安装,可
    中国门都(官方网) 消息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高端家用智能也是被人们越来越多的接受和了解,也有许多人都选择在家里安装,可是有许多人所购买的尺寸出现了偏差,安装不上去,因此量好尺寸也十分重要。
t017257e626bb09b625.jpg?size=500267
 




  •  



智能锁在生产时,除了满足国家标准之外,还要符合国内防盗门实际情况,有着比较严格的尺寸标准限定,指纹锁尺寸,通常是指指纹锁锁体的标准尺寸技术指标。锁体分为普通锁体和大锁体,分别有着不同的尺寸要求,须符合实际安装使用场景。


一般来说,普通防盗门厚度是在40mm到60mm之间,也是常见的指纹锁适用门厚度。因此锁体需要适应这一尺寸,而常见尺寸有:50*45/50;58*45/50;72*45/50/55/60;85*30/35/45/50/55/60;92*20/25/30/35/40等等。

在测量时,我们可以计算把手那个空的中心点到钥匙孔的那个中心点的距离多少,然后测量把手的中心点到门边上的距离,也就是门上孔的深度量到把手中心点的距离,这两个距离就是锁体的规格,还有注意要量一下门上孔的深度和长度,以便锁体能完全匹配。

t01da57aba083e37343.jpg?size=500267







一般来说,我们在量尺寸的时候,都会有一个测量要求,除了要量好防盗门的厚度以外,还需要量一下导向片的长度、宽度、以及样式等,而且测量的数据最好精确到毫米。这样一来,测出来的尺寸也就会精确很多。

我们在量尺寸的时候,除了要测量以上这些数据以外,还需要看一下锁体的配置,而且还有一个也是很关键的就是我们一定要注意开门的方向,看一下门把手是在门的左侧还是右侧等,这样就是为了方便商家在进行高端家用智能锁出库的时候,可以事先调好锁的方向,节省安装时间。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