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77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新房装修,开发商装的入户门要换掉吗?建材商说完,才知做了蠢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22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虽然说现在买房的热度已经稍稍有所下降了,但仍有很多急需买房的刚需族,不过这类人买房最主要的目的就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虽然说现在买房的热度已经稍稍有所下降了,但仍有很多急需买房的刚需族,不过这类人买房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自己居住,而且一般都是很着急入住的,所以在买了房子之后,装修就是首要的事情了,我们都知道,现在的房子,开发商都会提前装好门窗,不过也有很多业主们为了这个事情而纠结,就是新房装修的时候,开发商的入户门要换掉吗,我们家当初觉得开发商装的门不安全,所以选择把门窗换掉,后来听建材商说完,才知做了蠢事!建材商说,开发商装的门窗要不要换掉,具体是看门窗的质量!

 

 

建材商说,如果开发商装的门,不是防盗门而是门板比较薄的工程门的话,那不多犹豫纠结,这种门可以直接换掉,因为这种门起到的防盗和安全的作用很小,所以还不如干脆换掉的好,如果开发商装的是防盗门的话,也不是说就不用换了,还要根据这个防盗门的安全级别来决定换不换的,下面我们来具体说说防盗门的安全级别,以及什么级别就不需要更换!

 

 

对于防盗窗来说,要想了解安全级别,我们首先要看的地方就是门扇或者是门框侧边的钢印标记!一般来说,防盗门的安全级别分为甲乙丙丁4种,它的安全级别的主要区别是看防破坏的开启的时间,甲级是30分钟,乙级是15分钟,丙级是10分钟。丁级是6分钟,一般家用的防盗门在甲级或者是乙级中选择就可以了。如果开发商装的是这两个等级的门话,加上自己手里的预算不多,那么可以不用选择换门!

 

 

门可以不用换,但是开发商装的是定要换的,而且换锁的必要性要远远大于换门的必要性,因为一般开发商装为了早点交房或是节省一点成本,装的锁可能都是不达标的。而且为了防患于未然换一把新锁是很有必要的。就算是现在很多开发商装放入锁芯是C级锁芯,但是为了自身的安全和财神的安全,在新房装修的时候,最好还是换个新锁比较比较好!毕竟在装修的时候,会把钥匙交到工人的时候,而且有的开发商可能是在同一个买的锁。所以可能会打开一把钥匙能打开还几把锁,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一下!新房装修,开发商装的入户门要换掉吗?听建材商说完,才知我家做了蠢事!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