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原来防盗门得这样安装,不得不说,师傅收安装费是有原因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111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其实很多朋友在家里装修时,都会将防盗门给换掉。而原因也很简单,就是担心开发商安装的防盗门会有质量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其实很多朋友在家里装修时,都会将防盗门给换掉。而原因也很简单,就是担心开发商安装的防盗门会有质量问题,所以考虑到安全性这块,就算知道要多增加几千块的装修预算,也还是会选择更换的。而在安装防盗门时,我们知道只要门是从商家那里买的,那么一般也都是免费安装的。

不过这位邻居家在安装时,却额外付给了师傅200块安装费。起初针对这种情况,我还以为他被坑了呢。或者在购买防盗门时,商家把安装费给扣掉了,让他自己和师傅结算呢。而后来才发现自己想错了,也因此让我知道了防盗门还得这样安装,不得不说,师傅单独收安装费,也的确是有原因的,非常值得。

原来防盗门得这样安装,不得不说,师傅收安装费是有原因的

据这位邻居说,他们家的防盗门,其实也是免费安装的,只不过在安装时,考虑到师傅给的建议很实用,所以也就同意了。而这位师傅所给的建议,就是在常规情况下,防盗门都是用膨胀螺栓安装的,然后门框一圈填上发泡剂就行了。

只不过现在有一种更加稳妥的安装方式,就是在以常规的方式安装好之后,还可以给门框灌上水泥。而这样做的目的,则是为了对防盗门起到二次加固作用,保证后期在生活中,门框一圈与墙体之间,不会发生起壳开裂问题。

或者说,给门框灌上水泥后,后期就是想拆也都很难拆掉的,所以会非常的牢固。同时,由于这个处理并不在常规的安装方式中,所以若决定这样做的话,那么就得加200块的安装费。毕竟给门框做水泥灌浆也是挺麻烦的。甚至有的时候,就算想这样做,安装师傅也不一定会愿意做的。

当然,在听到邻居的话,并看到师傅的安装过程后,自己也明白了,不得不说这个费用加的,还是挺值得的。所以等到自己家装修时,也要让师傅这样做。毕竟防盗门的处理,还是挺重要的。

不过后来通过了解,发现家里装修时,就算不把防盗门给换掉,也同样是可以做水泥灌浆的。所以对于不想更换防盗门的朋友来说,也是可以这样做的。因此,大家在装修时,不妨也这样来借鉴一下,还是挺实用的。

同时,也有一点要提醒大家,就是一旦决定给防盗门做了水泥灌浆处理后,那么该防盗门就不太好更换了。所以在处理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了。或者就像上面这位邻居一样,直接一步到位,将防盗门给更换掉。不知道你们在装修时,有没有给家里的防盗门做水泥灌浆处理呢?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