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这些东西那么贵,为什么还有人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26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在商品经济极度发达的今天,繁荣的市场为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提供了多种选择。出行可以海陆空自由组合;购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在商品经济极度发达的今天,繁荣的市场为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提供了多种选择。出行可以海陆空自由组合;购物可以选择商场、超市、便利店、网购;哪怕你只是想喝一瓶牛奶,都可以选择国产或是进口……

        可是,选择明明这么多,为什么很多人选择贵的?

        想不明白这个问题,可以看看以下几个例子:

        高铁比绿皮车贵几倍,为什么还有人坐?

图片1.png

        顺丰收费是普通快递的3倍,为什么还有人寄?

图片2.png

        1部苹果、华为,能买10部山寨手机,为什么还要排队抢?

图片3.png         因为:多出来的不只是价格,还有其他便宜的产品无法带来的巨大使用价值。

        比起绿皮车,高铁贵了100%,但速度高于普通火车100%以上,且舒适度远远大于火车;金钱成本增加了,时间成本则大大降低,舒适度大大提高;而顺丰的价格虽然高,但服务好、速度快,海鲜水果不怕变质,真正实现了“千里江陵一日还”,比“一骑红尘妃子笑”的荔枝还新鲜,贵一点,值!贵几千块的苹果和华为,或拥有流畅的系统,或拥有强悍的硬件,或能享受最前沿的科技,这些体验是山寨手机永远无法带来的。

图片4.png         所以,常常有人说,贵的东西就只有一个缺点,那就是贵。而便宜的产品除了便宜,几乎找不到任何优点。高价高品质的产品,带来安全、便捷、愉悦的使用体验,让很多人宁愿付出一部分金钱,来避免选择了低价却劣质的产品后带来的一地鸡毛。

        更何况,有时候劣质低价带来的并不仅是善后的烦恼,还可能对生命财产造成威胁。

        试想一下,如果实际情况不是结婚闹着玩,而是犯罪分子破门,将会给家人造成什么样的伤害!很多人买房装修花了很多钱,选择入户安全门时却想着省下几百元,选择劣质低价的杂牌产品。殊不知在堪称是【生命级的安全防护】的安全门上省钱,带来的隐患和后果,远远不是几百块能弥补的!

 

王力安全门提示:入户门贵一点,安全很多。

 

材质、厚度有保障

        王力安全门严格按照国家最新标准《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中规定的门扇、门框厚度进行生产,并且采用世界领先的智能自动化生产线。用料严格的同时,用机器的精准避免了人为操作带来的误差,安全性能更好。

 

锁具更安全

        王力安全门,采用自主研发超防,异形锁孔,锁芯内多排真假弹子排列,加上双向独立防撬钩,防技开时间长达360分钟。

图片5.png         老话说得好:一分价钱一分货,为了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难道不值得我们在入户门上多花几百元吗?一时的付出,收获的是长久的放心;一次选择,收获的是王力一生的守护!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