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如何进行防盗门拉手更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170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每个家庭的大门都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安全性和牢固性都必须要很好。也因此我们家里的防盗门更换的频率是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每个家庭的大门都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安全性和牢固性都必须要很好。也因此我们家里的防盗门更换的频率是十分低的,几十年可能都不会换一次,但是门上的一些配件就可能需要不时的更换了,比如说眉山换、眉山换锁芯等。还有一个地方也是相较之下比较容易坏的,那就是门把手。如何进行防盗门拉手更换?-眉山换锁

门拉手是一个方便我们开启关闭大门的部件,我们日常使用门拉手的频率是很高的,而且用在上面的力气也不小。因此门拉手的寿命要远远低于门本身的寿命。那么当我们的门拉手坏掉之后我们应该如何进行更换呢?第一个方法是找专业的师傅来进行更换,这种方式成本更高,还有一种方式是自己买了门拉手后进行更换。只要耐心足够更换是很容易的,也不会花费太多时间,那么我们就先来说下更换防盗门拉手的步骤。
工具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螺丝刀、开口钳要准备好。首先,我们先把老旧的拉手拆下,两个固定拉手的螺丝是在房间里面的,只要把这两个螺丝拆了就好了,拆的时候打开门,用四个手指按着外面,大拇指按着里面(也可以让人帮你按着点外面),用螺丝刀把螺丝卸掉,注意!快要卸掉的时候要用点力按着,因为里面有弹簧,不小心会弹出来,或是打到自己。
然后,螺丝拆掉以后慢慢的把拉手拿下来,然后用开口钳打开拉手上的卡环,拿出拉手,做这一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能着急慢慢来。
接着把新的拉手插上去,把卡环卡好,这个时候就基本完成了。最后就是装到门上去了,把拉手按原来的位置装上去就好了。
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有耐心,因为外面的拉手上有个螺丝套,螺丝一定要对上才能装上去,装的牢固,要是你感觉很费力,可以找个人帮忙扶着外面的拉手,你在里面慢慢的装,只要是对上一个,剩下另一个就好装了。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