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8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为什么现在的防盗门都在用锌铁合金板,它的性能及特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55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锌铁合金板也称合金化镀锌板。合金化过程在5~10秒把镀锌带钢通过合金化炉加热到550~560℃,以便将纯锌层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锌铁合金板也称合金化镀锌板。合金化过程在5~10秒把镀锌带钢通过合金化炉加热到550~560℃,以便将纯锌层全部转化为铁-锌合金。其焊接性、涂着性能、耐热性、耐腐蚀性都好于普通镀锌板。锌铁合金是锌与铁以金属键结合的混合物,是一个整体,表现出均一的物理和化学性质。通过合金化,可制成高温合金或超合金、耐蚀合金、高电阻合金、电真空合金等具有特殊性能的材料。

1简介

锌铁合金是 锌与铁以 金属键结合的 混合物,是一个整体,表现出均一的 物理和 化学性质.

2性能及特点

1.适用于碱性低铁锌铁合金工艺, 镀层含铁量0.3~0.8%;

2.镀层 结晶细致,光亮度为白亮;

3.合金镀层容易钝化,经钝化后的合金镀层,其耐蚀性为锌层钝化的三倍以上;

4.镀液稳定,容易维护,可挂镀或滚镀(含自动线);

5.成本比较低,能利用原有设备将原锌酸盐镀锌液转槽而成。

3种类

零锌花N Z采用特定生产工艺使镀层表面无肉眼可见的锌花。锌铁合金R ZF镀层是锌铁合金层,无锌花,一般无光泽。

4物化性质

其合金具有许多宝贵的物理、化学、 力学性能,如高的强度和韧性、优良的抗腐蚀性能、良好的电真空性能、具有铁磁性等。

5用途

通过合金化,可制成 高温合金或 超合金、耐蚀合金、高电阻合金、电真空合金等具有特殊性能的材料。广泛用于航天、航空、船舶、电子、电工、机械、化工、电镀等工业部门。

早期汽车用锌铁合金比较多,比如汽油泵、 化油器等用量最大的是汽车。

镀铁合金因为表面镀锌液中含铁,所以焊接性能比普通镀锌要好,同样具备防锈耐腐性,应用非常广泛。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