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智能防盗门_650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76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最近,村里经常有人家被盗,弄得人心惶惶,我下决心自行研发新型的智能防盗门。给小偷一个厉害尝尝。功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最近,村里经常有人家被盗,弄得人心惶惶,我下决心自行研发新型的智能防盗门。给小偷一个厉害尝尝。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新型的智能防盗门上岗了。就等小偷撞上来了。果然没几天,小偷终于光临了。他看了看这扇门,在外表上与普通防盗门没有多大区别。只是在门的正中央多了一个小小的电子屏,边上有一排按钮。小偷用手轻轻碰了一下,显示屏上就跳出一行文字。“欢迎使用智能防盗门,开门请按“确认”键小偷按了一下。屏幕上又跳出一行字:“请回答下面问题,答对了,门将自动打开”“1+1=几”这么简单的问题小偷想不想按了2键。屏幕上出现了“恭喜回答正确。”随后又跳出了“你是不是这个家的主人。是按1,不是按2,不清楚按3”小偷豪不犹豫地按了1字键。

这时,奇迹出现了。只听“啪”地一声,防盗门打开了,透过防盗门往里看,里面的灯光也都一个一个打开了。小偷可高兴了,心想今天可以放开手脚大干。于是他大步往里走进去,身后的防盗门自行关闭了。小偷不慌不忙地一间一间翻起了值钱的东西,这才准备打包离开。当他走到防盗门前时,一看下了一大跳。

这门上写着“开门请按110”“110”可是他最怕的。门边除了数字键什么也没有。连个孔也没有,而且门缝很小,他带的工具根本就用不着。屋子里的窗户都装上了防盗窗。实在没办法,小偷只好按门上的110键。然而门却一点反应也没有,再按别的键也是如此。小偷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就在这时,门“啪”地打开了,我带着警察和大伙们出现在小偷面前。小偷一下子瘫了:“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我冷冷地说:“我这扇门是专门为你们这些人设计的。我们平常都用磁卡开门的,里面的键可是万万按不得的,你一按,我手机上就反映出来了。”

小偷被抓住了,家家户户都安上了我设计的智能防盗门。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