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抽查35批次防火门 8批次产品耐火性能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64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中国网财经讯 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信消息,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防火门产品质
    中国门都(官方网)来自中国网财经讯 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信消息,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防火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产品35批次,经检验, 8批次不合格。

  本次抽查依据相关标准要求对耐火性能进行了检验。

  

  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及无证产品将移交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不合格项目解读

  耐火性能项目是保证防火门产品在发生火灾时能否在规定时间内保持隔热性和完整性的指标。如果耐火性能不合格,发生火灾时无法起到在规定时间内阻止火势蔓延和烟气扩散的作用,减少人员逃生和消防救援时间,极可能增加火灾时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

  简单几步选购好防火门

  查

  防火门上是否张贴铭牌和消防产品身份信息明码,并通过中国消防信息网(www.cccf.com.cn)确认企业、自愿性证书和消防产品身份信息明码的真实性。

  看

  门框或门扇上是否贴有防火密封条,门扇表面是否规整,有没有异常的变形,门扇与门框之间的间隙是否均匀一致,间隙的大小是否合适,五金件是否齐全,所用的材料是否完好,有无裂缝等。

  敲

  用手轻敲门扇,确认门扇内填充密实,无空鼓,内部结构框架不能发出松动声响。

  掂

  掂掂门的重量,防火门由于内部填充了防火材料,其重量较重,可掂一掂重量,如果太轻耐火性能肯定无法满足要求。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