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如果你家门锁是这一类,那么万万要留神了,老师傅都建议你换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7  浏览次数:59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为了保证自己屋子的安全,都会安装防盗门。很多人都知道目前市场上卖的防盗锁都是那种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为了保证自己屋子的安全,都会安装防盗门。很多人都知道目前市场上卖的防盗都是那种AB锁,什么叫AB锁呢?就是在装修的时候师傅用A钥匙,装修完以后业主自己用B钥匙,这样子弄的话也不会出现错乱了,屋里也会保证更加的安全。

如果你家门锁是这一类,那么万万要留神了,老师傅都建议你换掉

其实AB锁在刚使用的时候,好处也是很多的。比如说住户使用A钥匙只轻轻的转一个大圈,这样子装修人员用的钥匙就打不开门了。这样子居住起来更加的安全,而且师傅使用的时候也不用去换锁芯了。很多人感觉这样子的确是十分的方便了,可是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如果你家门锁是这一类,那么万万要留神了,老师傅都建议你换掉

有的人发现其实A钥匙和B钥匙区别并不是很大,而且在生产的时候,很多厂家对于这两把钥匙之间也只是固定弄了一个小小的变化,也就是说牙花级差基本是很小的。这样来说,如果用B钥匙开过之后用A钥匙就打不开了。不过那些懂得开锁技巧的人直接就可以看出来到底哪个齿孔出现了差异,这样的话,也可以直接用A钥匙去开锁人员那里配B匙,这样子就可以把门给打开了。

如果你家门锁是这一类,那么万万要留神了,老师傅都建议你换掉

有一个朋友透露自己以前也做过这样的事,只花了不到20元就搞定了。所以说对于用户来说,在装修好房子之后最好把锁芯给换一下,这样才不会在以后使用的过程中被其他人给配同样的钥匙把门给打开,最大程度的保证屋子里面的安全。

如果你家门锁是这一类,那么万万要留神了,老师傅都建议你换掉

说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意识到锁芯更换的必要性了。其实在装修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也是有很多的,当大家在装修完屋子之后,大家一定要认真地考虑各种需要注意的事项,这样才可以确保居住的安全。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