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防火门“变”防盗门?专项整治进行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通讯员 彭甜 夏晟轩)拆除防火门,安上防盗门,虽然看上去安全,还多了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通讯员 彭甜 夏晟轩)“拆除防火门,安上防盗门,虽然看上去安全,还多了空间,但其实是破坏了消防设施,存在重大安全隐患!”3月24日,在长沙县安沙镇一小区居民家中,安沙镇消防专干马树根为居民详细分析违规改装防火门的弊端。

原来,安沙镇物管办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上户宣传时,发现一住宅小区多户居民把楼道的防火门拆除,私自装上防盗门,把逃生空间作为自家储物空间。安沙镇物管办多次上门劝导无果,只好将情况上报安沙镇安全生产委员会。3月24日,安沙镇组织相关部门开展“打通生命通道”消防安全联合整治行动,针对前期摸排掌握违规改造消防通道名册,联合行动小组人员一一上户,对其中利害关系进行说明及教育劝导,责令居民限期整改到位。

部分居民对整改抱有怨言,工作人员耐心教育到:“消防通道是生命通道,要时刻保持畅通,一旦发生火情,因为你违规改造防火门造成了阻碍,酿成人员伤亡事故,你是要负刑事责任的!”居民听后,立刻签订了自改承诺书。

“别看防火门不好看,但发生火灾时,却能有效隔离火源,延缓火情蔓延,给居民空出逃生的时间,另外消防设施不能随意损坏、更换,占用消防通道、违规改造防火门都属于违法行为!”安沙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安沙镇将持续推进整治力度,全面对住宅小区火灾隐患进行再次排查,对违规占用消防通道、改造防火门、违章建筑等现象进行查处,确保住宅小区的消防安全。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