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4 5
1 2 3 4 5
1
中国门都官网
  • 产品总数:5619
  • 求购总数:494
  • 企业总数:42902
 
当前位置: 首页 » 门都资讯 » 装修顾问 » 正文

防盗门有哪些材质 防盗门要怎么选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63
核心提示: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现在人们的安全意识逐渐加强,防盗门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其实防盗门也有很多种材质,不同材质的安全性肯
       中国门都(官方网)消息    现在人们的安全意识逐渐加强,防盗门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其实防盗门也有很多种材质,不同材质的安全性肯定有所区别。那防盗门有哪些材质?防盗门要怎么选择?下面和PChouse一起来看下。
防盗门有哪些材质 防盗门要怎么选择

一、防盗门有哪些材质

  1、钢质防盗门

  可以说是市场上见得最多、老百姓用得最多的。百姓所熟悉的防盗门大都属于此系列。这类门价格较低廉和合理,它的销量占市场总销量的90%以上。这种门的缺点在于外型线条坚硬,很难与现代的室内装饰相融合。

  2、铜质防盗门

  铜质防盗门属于高档防盗门。铜质防盗门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中材质最好的。铜质防盗门在防火、防腐、防撬、防尘这些方面有极高的性能。而且与不锈钢防盗门颜色相比,铜质防盗门的颜色也更自然和大气。铜质防盗门也更广泛运用在商业写字楼,正规机构,别墅等。铜质防盗门是哪种出了贵以外就没有其他缺点的存在。

  3、铝合金防盗门

  这种门所用的铝合金材质不同于我们所见到的普通铝合金门窗,它的硬度较高,且色泽亮丽,再饰以花纹图案修饰,给人一种金碧辉煌之感,属中档防盗门。因为这种门不易褪色,所以也拥有一定的消费群体。

二、防盗门要怎么选择

  1、 外观

  外观是最直观的感受,浮于表面而不止与表面。首先一樘门的设计、质感的好坏最先表现在外观上,外观细节精美、触感舒服的门产品一般不会差;其次,外观设计是人喜好、品味的体现,选择自己爱看的东西总是比不喜欢的好,毕竟防盗门是入户的第一道门,天长日久相对,选择自己喜欢的很重要。

  2、防盗等级

  国家对此门的安全等级统一设定为“甲、乙、丙、丁”四级,甲是最优的,然后以此类推。所以大家在挑选的时候,可以要求查看门框的周边是否带有等级标识。同时,要求商家能出示有关部门的《检测合格证明》,检查产品是否符合国家强制标准的技术要求,这样也比较有保证。

  3、密封条

  防盗门密封条很不显眼,但是非常重要,优质密封条严实不易脱落、磨损,起到减震、防水、防火、隔音、隔热、防尘、固定等作用,密封条有橡胶的、纸的、金属的、塑料的等多种材质。

  4、零部件

  购买时,还可以检查下防盗门的猫眼、门铃盒或把手等内部结构。好的防盗门都是有蜂窝纸、岩棉等,具有防火、保温、隔音功能的材料作为填充物。

  防盗门的材质有钢质、铜质、铝合金等,在选择防盗门的时候,可以根据门的外观、防盗等级、密封条和零部件来选择。防盗门选对了,我们才能住得更加安心。

 
 
[ 门都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门都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门都特刊 | 五金特刊 | 广告价格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Powered by DESTOON
 

浙公网安备 33070202100067号